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卡提諾x SPCA】公益年曆預購開賣 活動大使郭雪芙化身貓女相挺 半透明薄紗配「絕對領域」美翻 公開向粉絲喊話:「快把我帶回家!」

卡提諾2018公益年曆,設計成超狂郭雪芙人形立牌造型(圖:公關提供)
2017.10.30

以超狂作風廣受網友喜愛的卡提諾論壇,投入公益也不落人後,今年找來SPCA(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聯手推出【黑貓計畫】活動,一同販賣公益年曆,為流浪、受虐動物發聲。更請來好久不見的甜心女神郭雪芙擔任活動大使,以一身半透明黑色薄紗、大露「絕對領域」的造型,化身最美貓女指揮官。而郭雪芙在得知這次年曆竟是設計成和她1:1等身的人形立牌時十分驚豔,立即興奮對粉絲大喊:「快把我帶回家!」霸氣宣言,就是希望能快速募得款項,一起挺公益。

1:1郭雪芙人形立牌年曆首度公開 郭雪芙見「分身」直喊:好興奮!
秉持著「卡提諾就是狂」的中心思想,郭雪芙對這次「超狂年曆」的呈現也相當期待,在看見設計成和她等身等高的人形立牌年曆時,她搞笑表示,「工作很忙的時候都很希望自己能有分身來幫忙,現在願望實現了!」興奮的她更向粉絲公開喊話:「趕快來支持公益,把我帶回家!」除了有1:1人形立牌,郭雪芙也首度推出活動限定的官方Line貼圖,擺出各種又萌又嬌的貼圖表情,最美貓女就是要陪粉絲度過滿滿一整年。

「小時候就夢想要開一間動物園」 郭雪芙人美心善愛動物成痴
郭雪芙自2014年撿回流浪貓「金bon」後,就可時不時在她的粉絲頁上看見她「曬貓」的舉動。從小就很喜歡動物的雪芙透露,「其實小時候的夢想就是開一間動物園。」而長大後的她,也將夢想轉為實際行動,除了透過定期捐款支持動物協會,更為了這次【黑貓計畫】公益活動特別錄製影片,就是要號召粉絲一同來關注動物議題、爲動物發聲!

【黑貓計畫】為期三個月,十月份開放預購公益年曆,十二月份在大直美麗華還有實體活動【黑貓派對】,郭雪芙將親臨現場,與民眾近距離接觸。【黑貓計畫】活動網站:https://calendar2018.ck101.com/

卡提諾2018最狂年曆A款,內含郭雪芙人形立牌、黑貓年曆、插畫酷卡、年曆貼紙。已經開放預購。(圖:公關提供)

卡提諾2018最狂年曆B款,內含郭雪芙桌上型立牌、黑貓年曆、插畫酷卡、年曆貼紙。已經開放預購。(圖:公關提供)

郭雪芙為了卡提諾公益活動,推出活動限定官方Line貼圖(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