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蕭煌奇回歸台語歌壇 特製人生調酒Cheers! 人生四十最大生日願望 蕭煌奇:好想環遊世界

Hit Fm聯播網送上香蕉塔祝蕭煌奇再奪金曲歌王(圖:公關提供)
2017.10.30

11月「hito最大ㄎㄚ」蕭煌奇  全新台語專輯強勢回歸
Hit Fm聯播網11月的hito最大ㄎㄚ-「蕭煌奇」,睽違3年將於11月3日發行全新台語創作專輯《人生我敬你一杯》,甫過41歲生日辦完慶生音樂會的金曲歌王蕭煌奇,給了自己及歌迷們最棒的生日禮物,專輯首波主打「無聲的約束」10/23也於Hit Fm聯播網進行首播。

主持人活力DJ阿娟問到,蕭煌奇的生日願望是什麼?蕭煌奇說,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環遊世界,人生四十才開始,他希望可以暫時放下工作好好放鬆,出國去玩,至今已經出了12張專輯,每張專輯都要投入兩年時間的心血製作,從寫歌、錄音都由他親自完成,沒有空隙好好享受生活,現在的他想要以生活為重心,休息個兩年,也想多交朋友,他笑說:「媽媽都在催他趕快結婚!」
敬人生一杯! 蕭煌奇調酒調出人生甘苦味
新專輯名稱叫《人生我敬你一杯》,若以一杯酒來形容蕭煌奇對於目前的人生,他認為那杯酒的味道應該是先苦後甘,剛入口有苦味,但入喉後卻散發出酒的香甜。今天Hit Fm特別邀請調酒師「亮亮」來與蕭煌奇一起製作專屬於他的人生特調「內格羅尼Negroni」,也為新專輯「Cheers」,祝專輯大賣!

蕭煌奇也展現「聽聲辨人」的強項,主持人阿娟要蕭煌奇聽調酒師亮亮的聲音來判斷亮亮的身高,蕭煌奇只是聽了幾句,馬上就說她是155公分,亮亮驚呼太準,因為亮亮是154公分,只差了一公分。

蕭煌奇笑說,每次來Hit Fm都有很大的挑戰,有一年是捏陶土,去年甚至還要打有氧拳擊,今天第一次體驗調酒,嘗試倒酒,學會如何Shake,完成調酒。蕭煌奇說他自己酒量不好,不過就在試喝調酒味道時,他卻喝了兩大口,阿娟阻止他不要再喝「不然會醉」,蕭煌奇不改幽默本性說:「因為太渴了!而且這杯酒很好喝耶!」果然不到幾分鐘他的耳朵跟脖子都紅了起來,讓在場媒體都笑了出來。

祝蕭煌奇再奪金曲歌王 電台送上「天之蕉子」香蕉塔拿下第7
拿過六座金曲獎的蕭煌奇,包含三座最佳台語男歌手獎與三座最佳台語專輯,在台語男歌手中是紀錄保持人,他擁有天生的好歌喉,在歌壇簡直就是天之驕子。新專輯也收錄了一首由旺福小民填詞的「我是香蕉」,所以Hit Fm聯播網特別送上重達七公斤的「天之蕉子」香蕉塔,香蕉台語是「金蕉」,顏色也是金黃色,象徵金光閃閃的寶座,重量七公「金」也預祝蕭煌奇的新專輯可以入圍明年金曲獎,那下第「七」金,再為自己人生添上新的金曲獎座。

蕭煌奇說,「我是香蕉」這首歌要傳遞的是很正面的力量,因為香蕉是彎的,樣子就像一抹微笑,他認為做人也一樣,不一定時時刻刻都要武裝著自己,身態放軟,人生以輕鬆的態度會過的更開心。

蕭煌奇將於11/3發行新專輯《人生我敬你一杯》,詳細資訊請鎖定「蕭煌奇」官方臉書粉絲專頁。11月「hito最大ㄎㄚ」蕭煌奇將帶來全天候最精采的節目介紹。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Hit Fm聯播網送上天之蕉子香蕉塔。(圖:公關提供)

蕭煌奇將酒倒入酒杯中。(圖:公關提供)

蕭煌奇挑戰shake動作。(圖:公關提供)

蕭煌奇跟調酒師亮亮(左)一起調酒。(圖:公關提供)
蕭煌奇做最後的調酒裝飾。(圖:公關提供)

蕭煌奇舉起酒杯跟人生敬一杯。(圖:公關提供)

蕭煌奇擔任Hit Fm聯播網11月的hito最大ㄎㄚ(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