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NIVEA妮維雅 X 偶像劇女神 邵雨薇 跨界展唱功 全新MV單曲「唇情女神」 從女孩變女神的秘密 唱給粉絲聽

德國百年護膚專家NIVEA妮維雅於官方Facebook粉絲團公開偶像劇女神邵雨薇跨界演出、展現精湛唱功的全新MV單曲。(圖:公關提供)
2017.10.30

德國百年護膚專家NIVEA妮維雅近日於官方Facebook粉絲團公開偶像劇女神邵雨薇跨界演出、展現精湛唱功的全新MV單曲。在MV中邵雨薇不只以純真甜美的形象演繹唇情女神,更公開展現好歌喉,唱出從女孩變女神的秘密,原來唇情女神美麗動人、甜甜笑容融化人的秘訣,都來自於妮維雅護唇膏,擦上之後立刻展現水潤好唇色、雙唇超級啾喜(Juicy)

NIVEA妮維雅 X 邵雨薇 跨界MV單曲 唱出女孩變女神的秘密
偶像劇女神邵雨薇具有清新自然、純真甜美的形象,陸續推出多部大受歡迎的影劇作品,演技表現有目共睹,此次特別為NIVEA妮維雅護唇膏系列一展精湛唱功,跨界推出「唇情女神」全新MV單曲。影片曝光後,邵雨薇在MV中的表現讓所有粉絲驚艷不已,原來女神不只演技一流,唱功更是絕佳,邵雨薇以純真甜美的歌喉唱出輕快曲調,搭配多彩的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系列,粉嫩雙唇完美演繹唇情女神的甜美形象,也唱出從女孩變女神的秘密原來很簡單,邀請台灣女孩們一起擦上妮維雅護唇膏,就能夠水潤upColor up,從女孩變女神。

唇情女神邵雨薇隨身必備 妮維雅護唇膏
NIVEA合作推出跨界MV單曲的唇情女神邵雨薇曾經在訪談中提到,「妮維雅護唇膏絕對是隨身必備的保養小物,讓我隨時都能有水潤好唇色!」不論是在工作、生活或旅遊,邵雨薇總是隨身帶著護唇膏,由此可見護唇膏對於邵雨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也同時解開邵雨薇始終能夠保持女神形象的秘密。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系列不僅能夠隨時補充雙唇水分,讓雙唇一擦就水潤,更有多樣的色系能夠選擇,為女孩帶來亮麗粉嫩的唇色。

擦上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 展現水潤好唇色
冬天快到了,乾冷的天氣容易讓嘴唇出現乾裂的狀態,為了展現唇情女神的甜美形象,可不能忽視雙唇的潤澤保養,護唇膏絕對是隨身攜帶,不可或缺的保養小物。NIVEA潤彩雙層護唇膏系列兼具保濕與顯色的雙重功能,保濕水潤up,在鎖住水分的同時,帶來全天候的長效保濕;顯色Color up,多樣的色系搭配,不論是玫瑰、薔薇或酒紅都能夠瞬間展現讓人無法抗拒的水潤好唇色,2017年全新推出的酒紅色,更是唇情女神邵雨薇的最愛,可以可愛、也可以性感,跟邵雨薇一起,擦上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讓雙唇超級啾喜!

NIVEA妮維雅官方Facebook粉絲頁曝光全新MV單曲「唇情女神」: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videos/1264241967054850/

更多妮維雅護唇膏系列產品資訊請參考NIVEA妮維雅官方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NIVEA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2017年全新推出酒紅色,是唇情女神邵雨薇的最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