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愛紗新婚甜蜜升溫秘訣竟是「它」 Club Med Tomamu北海道滑雪度假村第一手體驗 冬季蜜月滑雪行程大公開 最想美食吃到飽

愛紗極力推薦全包式假期體驗,每天能沉浸在私人假期中,不必自己安排交通和食宿(圖:公關提供)
2017.10.16

剛新婚完的幸福人妻愛紗與老公前往Club Med馬爾地夫蜜月,選擇了浪漫海島行程,為的就是每天穿比基尼和狂曬恩愛。因此,愛紗極力推薦全包式假期體驗,每天能沉浸在私人假期中,不必自己安排交通和食宿,樂享二人時光。同時,在專業教練帶領下,愛紗與老公初次嘗試深潛挑戰成功,備感加倍信心,因此熱愛挑戰自己的她鎖定12月新開幕的Club Med Tomamu北海道滑雪度假村,做為小倆口的冬季蜜月行程,除了滑雪之外,最期待在度假村中美食吃到飽!而愛紗透露未來有小朋友後,Club Med分齡度假的概念,也將成為她親子旅遊的首選。

幸福人妻愛紗海島蜜月只曬恩愛 初嚐刺激首次挑戰深潛

        沉浸在新婚甜蜜中的幸福人妻愛紗,九月底剛結束Club Med 馬爾地夫卡尼島、芬尼芙別墅海島蜜月行程,與老公在今年夏天的尾聲享受一趟婚後浪漫海島之旅。此趟旅程愛紗掌握甜蜜升溫的秘訣,希望二人在假期中可以輕鬆放閃,因此選擇Club Med全包式假期做為婚後第一趟蜜月的選擇,不必自己安排交通、住宿和三餐。此外,芬尼芙別墅中有著隱密個人空間,還有貼心的別墅管家服務,如果是新婚夫妻,還會特別準備免費的蜜月套裝服務,讓愛紗每天沉浸在私人假期中。由於每個Club Med村內都擁有多種語言G.O,這次海島蜜月之旅也讓愛紗此生第一次嘗試挑戰海底深潛,同樣講著中文的管家、教練以及G.O讓她非常放心及增加信心。

        在愛紗親自體驗全包式度假後表示:「出國旅行就是希望放鬆自己,不喜歡花太多時間安排行程,但還是要能享受私人的假期。因此,Club Med全包式度假村很符合我嚮往的旅遊概念,不論是機票、飯店、交通、餐飲,都可以通通幫忙處理完成,只要每天想著要穿美美的比基尼和曬恩愛就好了!」

愛紗搶訂冬季蜜月滑雪行程 北海道粉雪鬆軟不怕跌慘

        近年來台灣吹起滑雪風潮,而這波滑雪效應也延燒至演藝圈,愛紗也成為滑雪中毒者之一。在台灣生活多年的愛紗,發現台灣人都非常愛去日本滑雪,在旅遊前會做很多功課,研究如何規劃行程,但自己卻認為日本的交通十分複雜。因此,愛紗特別以日本人角度分享自己的旅遊經驗表示:「由於我從小在沖繩長大,沖繩跟台灣一樣不會下雪,所以會嚮往前往滑雪場度假。北海道的雪質是全日本最好的區域,也是受到日本人歡迎的滑雪地點。但由於日本滑雪場皆較偏僻,需要自行規劃機場到飯店再到滑雪場的交通轉乘;此外,台灣人也會擔心語言溝通的部分,這些都會讓行程規劃變的很複雜。」

因此,愛紗推薦全包式滑雪假期給預計多人一起出遊的台灣旅客,除了不須擔心交通接駁和規畫行程之外,也能滿足每個人的狀況和興趣,讓每個人在假期中選擇自己想要體驗的設施和服務,不論是自由選擇多種雪上活動,或是靜態享受泡湯或SPA,晚上大家還可聚在一起品嚐美食和觀賞G.O表演,在度假村內可以真實享受到旅行的意義。

        滑雪愛好者的愛紗得知今年12月即將開幕的Club Med Tomamu北海道更是興奮地搶先預訂,直言將成為冬季蜜月旅行!愛紗表示:「我和老公都是今年開始迷上在雪地滑行的快感,因此非常期待即將開幕的Club Med Tomamu北海道滑雪度假村。」愛紗進一步表示:「我很注重滑雪的安全性,北海道粉雪雪質,如果在雪中跌倒了也比較不會那麼痛。又如果是初學者,第一次體驗就對滑雪產生恐懼,下一次就不會再去滑雪了。因此,我們會先找專業的教練陪同,再挑選有分較多層級雪道的滑雪場。聽說在Club Med Tomamu北海道滑雪度假村中,就擁有29條滑雪道,還有分級的專業教練,我們就可以安排符合自己程度的滑雪課程。」愛紗回憶起和老公滑雪的經驗表示:「其實我的滑雪經驗還不到一年,第一次滑雪就是跟老公一起的。而且沖繩不會下雪,所以跟台灣人一樣,看到雪特別興奮。」

        此外,由於Club Med強調分齡度假,會有專業G.O帶領兒童體驗活動,愛紗也表示未來有小朋友之後,不排除會將Club Med列為出國度假的首選。至於這次前去Tomamu北海道滑雪度假村,除了滑雪之外,愛紗最期待的就是在度假村中品嚐吃到飽美食和美酒,以及滑完雪之後可以泡湯放鬆筋骨,對她來說是滑雪之餘最好的享受。她也耳聞有許多非雪上活動的設施可以好好的大玩特玩,「像是在Mina Mina Beach微笑海灘游泳和在Ice Village愛絲冰城體驗冰吧我就很有興趣,到時候去一定要好好留下這難能可貴的回憶!」

近年來台灣吹起滑雪風潮,而這波滑雪效應也延燒至演藝圈,愛紗也成為滑雪中毒者之一(圖:公關提供)

滑雪愛好者的愛紗得知今年12月即將開幕的Club Med Tomamu北海道更是興奮地搶先預訂,直言將成為冬季蜜月旅行(圖:公關提供)

每個Club Med村內都擁有多種語言G.O,而現場帶領愛紗教學Ski,直接化身為滑雪達人(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