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想談戀愛?!盧廣仲拜月老廟期待桃花開

想談戀愛?!盧廣仲拜月老廟期待桃花開(圖:公關提供)
2017.10.16

盧廣仲春季巡迴演唱會熱唱3季,8場門票秒殺完售,台南歌迷超級熱情,第一首歌開始全場自動起立搖擺,站好站滿整場180分鐘,在全場爆滿觀眾迷尖叫嗨跳。不只明星商品 Q版小廣仲瞬間完售,更有可愛的女粉絲自己繪製了「鄭花甲表情包貼紙」分送歌迷。選在台南海產店慶功,向團隊工作人員與樂手一一敬酒,感謝家人鄉親相挺,他也把握回家開唱的空檔,品嘗小吃美食,月老廟拜拜,期待桃花開。
本次周邊商品「地方的小廣仲」更受歡迎,歌迷不只提前2小時到現場排隊購買,一開賣再度秒殺瞬間被搶購一空;更有可愛的女粉絲自己繪製了「鄭花甲表情包貼紙」,分送給歌迷一起收藏,應援廣仲。
他分享出道10年心路歷程,他說,「當生活比較不順遂的時候,心中總是會浮現台南的樣子,只要想到綠色的嘉南平原、白白的虱目魚肚,就好像家人一樣給我溫暖的擁抱,不知不覺就充飽電,讓我繼續往前走。」「台南永遠在我心中」,謝家人做他的後盾;他更感性答謝歌迷「人生就像是一場夢,很開心這場夢裡有你們,謝謝你們的美好,讓我今天在這裡。」今年春季巡迴最終站結束,歌迷超不捨,盧廣仲也和歌迷打勾勾,預約明年再相見。最後選唱「明仔載」,祝願所有人都有美好的明天。他幽默說:「只要比今天好一點點,大概1公分這麼多。」
 盧廣仲人氣紫爆,廣告代言工作邀約不斷,結束演唱會後將投入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拍攝,他趁著空檔,重遊台南古蹟、品嘗小吃,難得到月老廟,笑稱希望新年有新氣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