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黃天仁新書分享會與舒子晨默契搭配,惹笑眾人! 甜美女星柯柯當現場示範Model,粉絲快門閃不停!

柯柯這次有參與黃天仁新書拍攝(圖:公關提供)
2017.10.16

有「名模推手」的時尚攝影師黃天仁前日推出新作《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甫上市即奪博客來、金石堂雙榜冠軍!新書也於10/14()舉辦分享會,即使天氣氣候不佳,暴雨連連,仍有不少讀者到場參加活動。當天邀請到舒子晨擔任來賓,現場和黃天仁一搭一唱,舒子晨笑說:「老師這本書用了很多男友視角進行拍攝,感覺好像多了很多女朋友耶!」黃天仁回:「都是暫時的,拍完就分手了。」兩人的逗趣發言引來現場觀眾大笑。而書中的Model之一-柯柯,也受邀到場當示範模特兒,黃天仁現場教讀者如何用手機就拍出高質感的時尚照,分享自己拍攝十幾年的心得,他表示平時若是光感不佳,可以用超商的白傘,或是小型反光板控制、調節光線,照片可以拍得好,光線絕對佔最大功臣!而他也現場透露了自己的私藏拍攝訣竅,黃天仁表示,從「膝蓋位置」拍上去的角度是最好的,不會太低或太高,可以同時保有長腿與美臉。現代生活中,手機幾乎人手一支,只要妥善運用光線、構圖、鏡位,搭配適當的POSE、眼神、服裝搭配,還有活用攝影APP,人像、風景、商品各種照片都能用手機輕鬆拍出。

《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新書分享會於10/14()舉辦,邀請到舒子晨、柯柯擔任來賓。(圖:公關提供)

柯柯到場支持黃天仁新書。(圖:公關提供)

舒子晨到場支持黃天仁新書。(圖:公關提供)

黃天仁現場教大家如何用手機拍出時尚美照,邀請到柯柯擔任示範MODEL。(圖:公關提供)

簽書實況。(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