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我的非洲很有事》廖科溢外景首度病倒已失聲一周

廖科溢在肯亞(圖:公關提供)
2017.10.26

亞洲旅遊台新節目《我的非洲很有事》22日轉往馬達加斯加錄影,出發至今已經邁入第20天,整趟旅程不知不覺已經走了一半,團隊才開始適應日夜溫差約20度的非洲,前個禮拜兩個攝影師相繼重感冒發燒,這禮拜輪到廖科溢也生病,整整失聲一周,現在廖科溢笑稱書那娜是「口語翻譯」,錄影的時候看廖科溢用手和僅剩的氣音說話,她轉身就直接向鏡頭一邊幫忙主持一邊翻譯,讓第一天生病的廖科溢開玩笑說:「我可以放心的養病了」。不僅如此,身為混血兒的她,還是團隊的小幫手,連問路、買車票、訂房都仰賴書那娜的語文天分,原本以為最需要被照顧卻是最獨立的,意外讓團隊省心不少。

為期18天的肯亞行程,最後幾天堪稱最折磨的時候,團隊前往拉穆島(驢島)必須搭上六小時的公車,沒想到最後實際卻花了十小時,還因為之前恐攻的關係,公車沿途被臨檢了四次,全程無法開窗,整車坐滿了人,行李多到只能堆到車頂,讓團隊的人大喊吃不消。

事前工作人員做了不少功課,22日轉前往馬達加斯加時,瘟疫的狀況還是沒有解除,直到十月初世衛仍發出警告,但還是所有人還將該被的藥物、衣物、設備都準備好,毫無懸念的勇闖馬達加斯加。旅途中廖科溢與工作人員閒聊,話題除了回味這20天來發生的事,廖科溢依然思思念念著家人,問起目前心情如何,他若有所思的摸了長長的鬍子說:「這點打拼算甚麼,20天而已」,讓工作人員鬆了口氣,還以為廖科溢心情很低落。

目前廖科溢在非洲錄製《我的非洲很有事》已經超過20天囉!臉上長了不少鬍子,頭髮也長了許多,接下來還會發生甚麼樣不可思議的事呢?溢粉們別忘了鎖定亞洲旅遊台粉絲專頁,快來參加『尋找新頻道278中的廖科溢Where’s Marco』就有機會獲得廖科溢封面雜誌喔!網址:
https://goo.gl/F2h5sD《我的非洲很有事》預計20183月開播。

廖科溢、書那娜在肯亞(圖:公關提供)





重感冒失聲的廖科溢(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與書那娜和當地小朋友合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