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台中歌迷好幸福!陳綺貞盧廣仲演出 10/26中午12點全面搶票

陳綺貞(圖:公關提供)
2017.10.26

華語創作天后陳綺貞民暖男神盧廣帶領新生代原創樂團-白目樂隊與Vast & Hazy,前台中舉辦演唱,一演出就能5以上多,添翼更以650元佛心饋學子,掀起轟動10/22放第一會員優下秒完售的紀錄好友套票也瞬搶購一空。陳綺貞盧廣人在行程滿檔下,投入校巡演,是今年最後一場專場表演,10/26中午12全面售,必再掀一波

 2年再唱的「添翼校演唱」,特中部粉海大學開唱,歌迷大到台中了」;不用花大就能欣專業級演唱,除了均一票,主添翼更佛心推出「好友人票」,可能受到日前盧廣仲分享「想做回去揪來聽歌」效路上發現許多歌迷紛紛FB上主tag朋友,一揪一個來聽演唱有人笑稱這約會、告白的好時間,也好友人票在第一就全完售。

民暖男神盧廣仲正投入《花甲大人男孩》影的拍工作,他笑,今年跟台中很有,《花甲男孩大人》電視劇、春季巡、正拍影,校演唱都在這裡,在台中有福的;他也將會準備新的演出容,放話將再度發揮健美文青本色,他幽默地:「30露手臂,40露腹肌,會開身材。」要歌迷力,11/22大家一起嗨跳不停歇。

盧廣仲(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