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台灣6成貓狗過胖 若忽視將導致寵物減壽! 《胖寵物瘦身計畫》帶你找回毛小孩的健康 重達19公斤!重量級吉娃娃 只能躺著吃飯

胖大個(圖:公關提供)
2017.10.26

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FI)7月公布的最新調查中發現,台灣有6成的寵物需要減肥,其中更有近3成的貓咪屬中度風險以上等級,若飼主不重視寵物肥胖的問題,將會引發更多的疾病!動物星球頻道全新節目《胖寵物瘦身計畫》將帶觀眾看到崔維斯波森訓犬師兼寵物專家如何幫助胖毛小孩們減肥,擁有健康的身體。首集節目崔維斯遇見了可愛的虎斑家貓帥大個以及吉娃娃葛蕾西,兩隻寵物都過度肥胖,帥大個因飼主的寵愛,怕帥大個吃不飽,竟每天餵食四倍正常貓咪的份量,導致帥大個體重過胖。而葛蕾西,更是誇張,體重計重達19公斤,就連吃飯都無法像一般狗一樣站立,只能躺著吃!為了替可愛的帥大個以及葛蕾西減肥,崔維斯將各別實施計畫,來幫助毛小孩找回健康。首先,帥大個將節制飲食,並搭配運動來控制;葛蕾西則先從站立吃飯、散步以及游泳來調節。經過四個月的努力,葛蕾西成功瘦了4公斤;相反地,帥大個因飼主過度溺愛,飼主總是害怕帥大個會餓肚子,或者是運動太辛苦,因此未有成效,只瘦了0.9公斤。這讓崔維斯有點無奈,反過來教育並警示帥大個的飼主:「寵物的健康將掌握在飼主的手中,若飼主不努力,那麼可能會害毛小孩因肥胖症導致減壽2-3年。」希望飼主們要重視寵物的體重問題,不要過度溺愛寵物,否則反而會導致寵物衍生更健康問題。動物星球頻道《胖寵物瘦身計畫》115日起週日晚間8點,一起關心毛小孩的健康。

胖大個靠跑步機減肥(圖:公關提供)

葛蕾西(圖:公關提供)

葛蕾西只能躺著吃飯(圖:公關提供)

葛雷西靠游泳運動瘦身(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