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解構賴清德神話!中天新聞收視第一 北韓試爆氫彈國際震怒 主播張以仁獨家前進鴨綠江

《大政治大爆卦》主持人周玉琴、王又正(圖:公關提供)
2017.09.06

總統蔡英文昨(95)宣布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閣揆,投下內閣改組震撼彈,引發藍、綠支持者關注。中天招牌政論節目為觀眾深度分析小英政府布局策略,及解構賴清德神話,收視傳出捷報,954歲以上全天總收視居新聞台之冠,招牌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4歲以上平均收視1.13(總收視人口1177千人),最高一度達到1.5,衝上有線電視同時段收視冠軍,下午的《大政治大爆卦》收視也開出紅盤,4歲以上平均收視0.37(總收視人口588千人),最高收視達0.6


  由平秀琳主持的《新聞深喉嚨》,秉持著「挖新聞,挖內幕,有多深,挖多深」的批判精神,針對人民關心的公共政策和時事議題廣邀專家學者和政治人物,做專業、深度的分析探討,昨推出2小時延長版,以「解構賴清德神話」為主題,從多元角度剖析賴清德組閣議題,收視成績斐然。主持人平秀琳表示,賴清德接任閣揆話題自前天開始延燒,備受民眾關注,連續二天提前30分鐘開播,內容角度深入多元,並邀請最熟悉賴清德、喊出「一生只監督你一人」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檢視賴施政成績;謝龍介昨在節目上以一口流利台語表示,「當我聽到賴清德要北上組閣,我就知道此後拔劍四顧心茫然,政壇沒有人可再讓我拔劍去監督」,謝龍介甚至自曝,傳出賴清德要參選新北市長時,他立刻透過朋友找地點開服務處,後來又傳賴要選台北市長,他又透過議員朋友在龍山寺找地點,「要到台北市陪伴他」,如此執著監督,讓在場來賓敬佩不已。

   由中天主播周玉琴、王又正主持的政論節目《大政治大爆卦》,昨以「剷除2020對手!拉賴當閣揆先將一軍?中斷賴的總統夢?」,從另一角度探討賴清德組閣內幕,收視成績亮眼。周玉琴表示,蔡英文政府日前拋出一例一休、年改等爭議政策,賴清德是否會當乖乖牌,走上蔡英文鋪好的道路,引發全民關注,王又正也說,內閣異動名單大多是蔡英文人馬,賴清德形同被綁架,而賴在台南施政爭議多,還讓台南登革熱疫情失控,未來要如何處理國家重要大事,令人質疑,現場除邀請資深媒體人及藍營議員,另邀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從不同角度解析。

  中天新聞台不只在國內具有影響力,同步關心國際動向!北韓近日試爆威力驚人的氫彈,震驚全世界,中天談話性節目《新聞龍捲風》,針對美國海豹部隊密訓、防核地堡訂單激增3倍的角度探討,邀請軍事專家學者深入討論,收視開出佳績,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0.84,更是同時段收視第一!《兩岸一定旺》主持人張以仁更是獨家前進大陸丹東鴨綠江(大陸與北韓界江),直擊北韓大陸商業最密切往來的地區;張以仁與軍事評論員魏東旭昨晚抵達現場,發現遊客未受北韓核爆影響仍絡繹不絕,市場也沒有因國際制裁而停止北韓商品流通,且據了解,北韓也向美國喊話「試爆是送給美國的禮物」,推測99日將有一波新動作,中天新聞台將持續鎖定民眾關心的議題、監督新閣、放眼世界。

中天新聞52頻道每周一至五晚間8點至930分播出《新聞深喉嚨》;每周一至周日下午2點至4點播出《大政治大爆卦》;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30分至12點播出《新聞龍捲風》。

《新聞深喉嚨》主持人平秀琳(圖:公關提供)

主播張以仁獨家前進鴨綠江(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