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學校2017》結局大快人心!CHOCO TV全劇瀏覽次數破350萬 三大網友激推收視看點!「X身分曝光」、「霸凌大反攻」、「女主角告白」 大結局結尾致敬《三流之路》 女主角聳肩撒嬌耍可愛 笑果十足

《學校2017》劇照:女主角模仿《三流之路》裝可愛撒嬌(圖:公關提供)
2017.09.06

由女團gu9udan人氣成員世正、金正鉉、張東尹主演的韓劇《學校2017》韓國於昨日播出完結篇,CHOCO TV也於今早10點上架最後一集,儘管於韓國KBS電視台收視不如預期,但在台灣卻是反應熱烈,截至目前為止,CHOCO TV《學校2017》全劇總瀏覽次數已超過350萬,更有高達3成的追劇用戶,是於每週更新日上架4小時內就立刻觀看,而於週二、週三更新上架日觀看的人數更高達整體觀劇人數的6成 ,尤其是從第五集開始後,劇情進入高潮,真相一觸即發,收視明顯攀升。
《學校2017》大結局中,校長蓄意栽贓羅恩好就是X,並公開舉行審判會,玄泰雲為了解救女友羅恩好,竟然直接在大家面前公開自己就是X的真實身份,並大義滅親舉發自己的爸爸及校長,獲得全校師生讚賞,網友看了直說大快人心!但為了守護自己的父親,玄泰雲決定陪著父親面對一切,並轉學到另一所高中就讀,臨走前,還不停叮嚀羅恩好不能多看別的男人,時而溫馨、時而好笑的畫面,令網友啼笑皆非的大喊:「拜託不要就這樣結局!」。而編劇巧妙地在結局,再讓觀眾感受兩人的甜蜜蜜,泰雲轉學後,恩好去找泰雲,無意間看到有學妹向泰雲表白,吃醋的恩好居然重現《三流之路》東萬、愛拉的撒嬌比賽畫面,讓泰雲頓時傻眼,也讓許多網友甜喊:「真是閃瞎了我的眼睛,墨鏡都沒用了!」。

而《學校2017》網友激推、收視飆高的三大看點分別為「X身分曝光」、「霸凌大反攻」、「女主角告白」,其中,排名第一的為第5集「女主角羅恩好發現X的真實身分」,男主角玄泰雲是X的身分被女主角羅恩好揭發,兩人前往秘密基地,互動開始產生變化,成為第一個收視高點,也讓該集的二刷率也比其他集數高出1倍;而第二個收視高點,則是第10集中「長期遭霸凌的寶拉『絕地大反攻』」,不但挺身而出為羅恩好洗刷冤屈,更向霸凌者一一發下戰帖,深受觀眾共鳴,意外成為收視爆點;而第12集「女主角羅恩好終於向玄泰雲坦承心意」,成為第三大收視高點,男主角自從雨中表白後,不斷地直球告白,兩人互動越來越甜,深受網友喜愛,而在12集女主角終於害羞說出:「我一直都再隱藏我的心意,你的告白讓我很心動,所以說我(喜歡你)」,然後被男主角十指緊扣,霸氣擁入懷中的情節,更成為收視高點,而男主角於劇中因告白成功,大跳BTS舞蹈,也在網路上引起BTS粉絲迴響,甚至出現跟劇潮,不少BTS粉絲在臉書上分享該片段、tag朋友一同追劇。

而繼《學校2017》後,目前正在熱播的《名不虛傳》、《救救我》,則是以創新的題材成功吸引觀眾眼球,為今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韓劇;《學校2017》全劇均已上架,下載CHOCO TV APP或開啟Web版即可全劇免費收看。

《學校2017》劇照:看點一 X身分曝光(圖:公關提供)

《學校2017》劇照:看點三 女主角告白(圖:公關提供)

《學校2017》劇照:看點三 女主角告白(圖:公關提供)

《學校2017》劇照:看點二 霸凌大反攻(圖:公關提供)

《學校2017》劇照:看點二 霸凌大反攻(圖:公關提供)

《學校2017》劇照:結局泰雲公開自己就是X(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