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曹西平勞軍遇鬼陪伴洗澡  被問:為什麼不敢看我?! 撒基努開車意外發現後座有屍體 報警處理卻遭鬼纏身

Sandy與憲哥(圖:公關提供)
2017.09.06

(9/7)日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嚇不了人我們就嚇死你!殘酷鬼故事挑戰賽!」邀請藝人曹西平、辛龍、撒基努、大根、阿虎與瑪莉亞上節目說鬼故事,並由20名觀眾進行投票,票數未達15票者,將被送進恐怖箱和自己最懼怕的東西共處。適逢鬼月,製作單位邀請多位藝人來講鬼故事,曹西平表示自己從未在電視上分享鬼故事,但年輕時於外島勞軍撞鬼事件,讓他印象深刻,當時半夜在澡堂洗澡,發現多了另一個舀水的聲音,「轉過去就真的看到一個人頭!」讓他嚇到趕緊閉眼裝沒事,但耳邊卻傳來低沉的聲音:「你為什麼不敢看我?」讓Sandy聽聞嚇到趕緊摀耳。


曹西平上節目分享親身遇鬼經歷,他還未開講,憲哥在旁開玩笑說:「鬼講鬼~」讓眾人笑翻,曹西平也當場翻他白眼,繼續訴說年輕時勞軍遇鬼的事件,自己也講到起雞皮疙瘩,在軍營遇鬼後,當下他趕緊跟阿兵哥講來龍去脈,對方才透露某年有位新兵駕駛,因操控坦克車不當,把一旁閃躲不及的士官長給輾斃,而士官長的頭當場斷裂,曹西平激動說:「我在浴室看到的頭,就是他的頭!」阿兵哥卻安慰他不用怕,因為斷頭士官長平常固定巡夜哨,其他的阿兵哥都已經習以為常。

憲哥也表示當兵時難免會遇鬼,更透露自己當兵是藝工隊,「我住的地方,地下就是亂葬崗!」不過他心無雜念,不怕好兄弟找上門,而曹西平的勞軍鬼故事,只獲得在場3位觀眾覺得可怕,憲哥只好把他送進恐怖箱,讓曹西平不滿大喊:「你們根本故意整我!」他睜開眼後,發現恐怖箱裡,充滿冤家包偉銘的照片及立牌,讓他無奈說:「跟他關在一起很難受耶!放我出去!」別出心裁的懲罰也讓在場來賓笑翻。

另外,撒基努則回憶曾在3、4年前準備要開車時,意外從後照鏡發現一名女性陳屍在後座,讓他嚇到趕緊報案,「一開始不敢碰她,因為開車門發現有血流出來!」事後法醫判定為窒息身亡,而撒基努做完筆錄後也協助家屬完成招魂儀式,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在死者頭七那天,他感到渾身不對勁,覺得有人一直盯著他看,到了深夜傳來敲門聲,當時有喝酒的他膽子變得大,看到鐵捲門下露出一雙腳,他回憶:「過去把鐵捲門拉起來,她的手就過來,抓著我的手,那觸感是冰的……她的頭直接低下來看著我!」他二話不說趕緊把鐵捲門拉下,可怕描述也讓Sandy嚇到尖叫。

最後,撒基努隔天求助廟公幫忙收驚,廟公囑咐他五日內晚上不要出門,五天後廟公出現解釋當時家屬招魂時並沒有把魂帶走,事後得知死者生前精神異常,案發當時隨機開到撒基努的車門,可怕的真實故事,讓憲哥聽聞後不禁懷疑故事的真實性,但撒基努表示句句屬實,更透露最後他的車子還報廢處理。


本集精彩內容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明(9/7)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


Sandy聽鬼故事嚇到摀耳(圖:公關提供)

曹西平(右)勞軍遇鬼陪伴洗澡(圖:公關提供)

曹西平被關進充滿冤家包偉銘照片的恐怖箱裡(圖:公關提供)

撒基努上小大講鬼故事(圖:公關提供)

撒基努開車意外發現後座有屍體(圖:公關提供)

製作單位邀請多位藝人來講鬼故事,曹西平(右)、辛龍(中)、撒基努(左)(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