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鋼鐵A-Lin」月休1天拚920! J.Sheon拱千人接唱慶生 環形伸展台打造「光之海」 超模魂上身松菸倉庫秒變時尚大秀

完美嗓音獲封「Live版」《A-LIN同名專輯》 海內外直播吸千萬人搶聽(圖:公關提供)
2017.09.21

天生歌姬A-Lin 2017全新專輯《A-LIN同名專輯》9/20正式發行,並於松菸一號倉庫舉辦「I’m A-Lin 新歌演唱會」,嘉賓J.Sheon從伸展台另一端走出合唱新歌〈你點的歌救了我〉,並拱全場1000多名觀眾齊聲接唱「A-LinA-LinA-Lin.......」為她慶生,並大大的擁抱祝福師姐生日快樂。而昨天A-Lin也宣布「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More Night 終極安可場」將於明年1/13()晚上7:30在高雄巨蛋舉辦,並向粉絲撒嬌:「人家沒有秒殺過,就是那種點進去就『欸』沒了那種。」

不愛過生日的A-Lin總會絞盡腦汁幫朋友或同事過生日,為壽星製造幸福,A-Lin今年則破例送自己製作的同名新專輯、新歌演唱會當禮物,希望藉由「920」呼籲粉絲「就愛妳自己」,並且找到自己最美的樣子。留著酷帥短髮的她及膝的銀色長靴、搭上麻白長衫,身上配戴HEARTS ON FIRE的項鍊、耳環、戒指總值高達580萬,開場從光束中走出演唱〈未單身〉龐克又霸氣,舉手投足盡是巨星風範,走上70公尺長的伸展台演唱〈一直走〉,簡直超模魂上身。

全場粉絲也突然齊聲獻唱「生日快樂」為她慶生,令她再度感動淚崩,並感性地說:「昨天回家跟媽媽聊天,我大哭了!因為她對我說『可不可以一直停在小時候不要長大』,這句話對我而言是很複雜的心情,但我想對媽媽說,『我雖然長大了,但依舊是妳心中那個耳朵左邊進右邊出的女兒,謝謝妳當時的堅決反對,我還是唱歌了,謝謝你們的阻力變成我的動力』!A-LIn昨一連演唱新專輯〈好,不好〉、〈無人知曉的我〉所有新歌,雖然數度哽咽,但歌聲仍完美,現場粉絲驚呼是「Live版」《A-LIN同名專輯》

其實A-Lin正值緊密的宣傳期,加上演出工作滿檔,各地搶人,宣傳同事哀嚎通告排不進,但處女座的她為了今天能完美演出豁出去,即便工作繁重,練團仍絲毫不馬虎,9月只休僅僅1天,工作人員都驚呼她是「鋼鐵Lin」!今天會選在松菸倉庫開唱,是希望更近距離跟粉絲互動,雖然場地小而美,仍砸600萬打造「環形伸展台」,唱到〈光之海〉時,LED把舞台投影成歌詞中「浮浮沉沉光之海 點點孤島連起來」,A-Lin就像置身銀河般夢幻。

活動場地無法容納A-Lin千萬粉絲台灣索尼音樂 YouTubeLINE TODAY、博客來、Sony Music Taiwan 索尼音樂 CPOPKKBOXYahoo奇摩首頁、Yahoo奇摩名人娛樂、一直播等線上直播平台都響應直播,加總海內、外超過1000萬人爭睹聆賞。「聲吶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More Night 終極安可場門票9/23()中午12:00開賣,購票請至寬宏售票及全台萊爾富Life-ETOK便利超商OK-go





「I’m A-Lin 新歌演唱會」,嘉賓J.Sheon從伸展台另一端走出合唱新歌〈你點的歌救了我〉(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