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我與管麟的每一天 迷人單眼皮╳破表男友力,360度讓你全面佔有

新生代無害暖男-管麟,渾身散發親和的男友力(圖:公關提供)
2017.09.21

新生代無害暖男-管麟,渾身散發親和的男友力,2016年加入「傳奇星娛樂」,同年5月在三立偶像劇《飛魚高校生》中飾演飛魚隊隊長方亦磊,擅長自由式,因為體格與泳技兼備,成為耀眼的新星,招牌的陽光笑容,讓他同時具有獨特的螢幕魅力與親和特質,不但是倍受矚目的戲劇新星,也是女孩們最想擁有的男友人選。

    管麟在時報出版的第一首寫真書《私藏男友:我與管麟的每一天 迷人單眼皮╳破表男友力,360度讓你全面佔有》,在2017922日正式上市,日前為了預購版簽了上千張的簽名,他表示雖然手有點痠,但是為了支持他的粉絲,會用心簽好每一本書。

    在這本寫真集裡可時看到管麟在私下生活的樣子,雖然26歲的他,也忙於演藝工作,但他仍然保有大男孩的一面,愛貓,愛游泳,愛下廚,愛賴床,愛散步,這些日常中的一幕幕,都化成明信片般的迷人場景,吸引粉絲收藏。

  現實生活中,管麟養有一隻虎斑流浪貓,取名「管小花」,他常在FBIG秀出與小花的萌照;之後更幫自己的粉絲們也取名叫「管小花」,認為在心中,粉絲和小花一樣重要,一樣需要愛護。

    管麟與「管小花」遇見的過程,很有愛心又愛動物的他,「管小花」是在路邊紙箱裏找到的,管麟把牠帶到動物醫院,才知道原來是一隻還沒滿月必須餵奶的小貓仔;曾經他很認真捜尋寵物友善餐廳,研究每家的招牌貓店長,原想帶小花外出見世面,哪知牠超宅,而且是愛吃醋的貓女兒,只要身上有其他毛小孩的味道,回家會一直得到小花整天的白眼。

愛屋及烏是毛小孩家人共同的心情,路邊看到流浪貓狗總會不忍心,愛牠就不要棄養牠,因為牠終其一生的家人,只有把牠帶回家的我們。我支持領養代替購買,真心喜歡毛小孩,一定可以找到最投緣的陪伴,而這是不需要花一毛錢的。

  管麟出道以來首本寫真書,集合日常生活寫真、愛貓自拍及工作側拍,結合心情文字,首度用最貼近的視角,全景式紀錄管麟的日常,真實記錄生活中的每個小小努力與感動,以「女友視角」甜蜜運鏡,「男友力」大爆發,譜出2017最動人的男孩日記!

現在網路書店持續熱賣中!
時報悅讀網 http://bit.ly/2xgaHaP

(圖:公關提供)

管小花-照片來自管麟臉書(圖:公關提供)

簽名的照片-來自管麟臉書(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