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全能天后」楊丞琳晉升演唱會「全能總監」要與歌迷一同記憶青春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12/16在小巨蛋開唱
2017.09.21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12/16在小巨蛋開唱,門票也即將在09/23中午12點開賣,丞琳表示距離上次小巨蛋演唱會已經隔了四年,所以這次再度攻蛋,讓她有點忐忑,因為不知道粉絲是什麼樣期待的心情,而且因為是首次開四面台,讓她有莫名的擔心;這次的演唱會的主題為什麼是「青春住了誰」?楊丞琳透露:『因為我的青春真的是奉獻給演藝圈,很多人是看著我長大,而我也陪著很多人長大,所以青春就是讓我們回憶自己,欣賞某個時候的自己,所以希望大家在聽到這首歌,看這個演唱會時會回想青春的自己,所以「青春」這主題是不分年齡層都可以讓大家回想青春的自己,尤其隔了這麼久再度開演唱會,我會有很多心情希望透過音樂來表達。』。『青春住了誰』,在KKBOX、myMusic、friDay音樂等數位音樂平台上架後,立即衝上華語新歌榜冠軍!記者會現場首播了熱騰騰剛出爐的MV,丞琳表示MV中她只負責唱,沒有參與劇情的演出,她覺得交給其他演出者詮釋會比較貼切。

不管觀眾是從戲劇還是唱片、節目認識楊丞琳,一路以來很多的精彩作品都陪伴大家的青春一起成長,記者會上丞琳的家人、好友、同學也帶來祝賀VCR,陳妍希表示楊丞琳在她心中扮演著「青澀的存在」因為丞琳對剛出道的她有很多的幫助與照顧,在她心中丞琳是個複雜的女人,外表看似可愛、甜美但內心是個很成熟的女生,雖然看起來很活潑很外放,但其實是很宅,很有原則跟個性的人;一路看著丞琳成長的柴智屏柴姐說:「丞琳是個很會『撐』的女孩子,她有委屈或是悲傷都不會掉眼淚,我只有一次真正看到她爆哭。拍『海派甜心』時,她一直覺得抓不到寶珠姐的角色,所以很沒有自信,講著講著覺得壓力很大,眼淚就噴出來了。」楊媽媽感性地說:「在我眼中,楊丞琳是強大的,她很不喜歡讓我擔心,有時候報喜不報憂,媽咪我很想跟妳說,關上家門,妳就是我的女兒、我的妹妹,妳就不是楊丞琳。我很樂意,也很希望一直一直當妳最大的支柱,跟最愛妳的鐵粉。」

不同階段的楊丞琳有著許多不同的面相,但陳妍希、同學、跟楊媽媽都表示最喜歡的是現在的楊丞琳,陳妍希說『現在的她非常的自在,把她的生活、工作都調整得很好,是自己很開心、很美好的狀態。』楊媽媽則表示,現在的丞琳既成熟又貼心,認真的去實現自己每一個想法,相信她心裡的感覺是滿足的。

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精心打造的「青春住了誰」冰雕,裡面放了90顆柳橙!希望丞琳「馬到『橙』功、演藝全方位『橙』績亮眼、『橙』就非凡!也正式聘任丞琳擔任演唱會的「全能總監」,讓丞琳負責:1.編排歌單 2.節目環節 3.服裝造型 4.粉絲心情。楊丞琳透露演唱會會有特別嘉賓但還保密不透露;歌單的編排主要以粉絲的角度為出發點,大家認為他們青春的時候有聽過的歌大部分都會唱,甚至已經編排好的歌單有因為粉絲的留言而做了更動,因為粉絲想聽的才是最重要,但可能無法一一滿足,反正還有機會,也希望粉絲在欣賞演唱會的同時回想一下自己青春的故事,至於演唱會的內容,丞琳開玩笑的說:「沒有海陸空了,不會有特技,因為我老了,沒有辦法再做一些危險性的東西!』『我希望大家可以專心的聽我唱歌,內容還是會非常豐富,也會讓大家覺得值回票價』





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精心打造的「青春住了誰」冰雕

楊丞琳擔任演唱會的「全能總監」,負責編排歌單、節目環節、服裝造型、粉絲心情。

楊丞琳在「全能總監」聘任證書上簽名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