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KeyWear 2017秋季新品 綻放「包浩斯」藝術個性美學 富麗花紋綴飾機能性親膚面料 展現都會女性慧黠風采

KeyWear2017秋季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2017.08.17

台灣精品女裝KeyWear 致力於回應女性對美學的追求,不斷在設計概念上創新突破,因應溫差快速變化的秋季來臨,KeyWear特別推出多款透氣親膚單品,打造秋季舒適時尚穿搭。KeyWear以新藝術運動時期「包浩斯」裝飾藝術為靈感,設計一系列「Essential Beauty 秋氛美感」女裝新品,運用彈性棉料、保暖羊毛等柔軟質料,渲染融合自然的溫暖大地色系,並從中以明亮色彩點綴,搭配華麗印花及繡花,在女性柔和線條中帶出活力風格,為新時代女性注入個性復古的時尚靈魂。


KeyWear2017秋季形象圖(圖:公關提供)
「包浩斯」流派裝飾藝術 重現1920世紀新藝術經典風華
結合實用機能與造型設計 翻轉新時代女性獨立美學

KeyWear 2017秋季新品以「Essential Beauty 秋氛美感」設計主題,靈感來自於1920世紀新藝術運動,透過「包浩斯」裝飾藝術唯美線條的風格設計,展現都會女性的美麗時尚概念。在質料選材方面,採用極高針數的針織羊毛及高彈性透氣棉料,搭配立體蕾絲、手工珠鑽電繡、數位印花等工藝,展現「優創客」能同時保有創意及獨立思考能力的個性,並綴以迷人領結及拼接布料等巧思,完美刻劃新時代女性的廓型韻味。款式上運用長版、吊帶裙、下身圓裙、袋型褲等寬鬆舒適剪裁,大面積大地色及寧靜港灣藍等色系渲染出清幽的秋漾魅力,耀眼亮白及夏日無花果色則延續夏季活力色彩,靚麗呈現女性高雅而不落俗套的迷人風采。

KeyWear多樣透氣柔軟質料拼接 創造機能性智慧穿搭
亮彩數位印花及手工繡花 寫意點綴秋季時尚風采

KeyWear 堅持用最好品質照顧女性肌膚,選用頂級高支高密棉及柔軟純羊毛等精品級面料,棉紡於悶熱時能帶來加倍透氣與吸濕排汗,羊毛在天冷時則達到絕佳保暖及放濕性,讓女性即使面對冷熱快速交替也能打造乾爽舒適的秋季。KeyWear更貼心體察女性愛美的渴望,跳脫秋季單調穿搭,推出美湛數位印花及手工繡片系列,靈巧妝點女性秋季時尚穿搭。

l   頂級高支高密棉、高針數羊毛針織系列服裝 打造秋季柔軟舒適穿搭
雙倍密度棉料經13道精密工序、耗費3倍工時結合絕美印花,加入義大利Biancalani Airo Finishing Machin空氣洗,及MVS噴氣渦流紡技術製作出無結頭紗線,並經長車24小時染色,讓紗線擁有柔韌彈性及飽和色彩,為女性注入充滿豐富色調的秋季活力。KeyWear羊毛針織系列則採用19.5微米空氣般輕盈天然羊毛,結合100%純羊毛、Cashmere複合紗、T.H.O.TEX科技羊毛複合紗、多色紗及花紗等多種材質面料,以Intarsia經紡針織工藝 16針慢速換色編織,為都會女性帶來不同凡響的細質柔軟及機能性穿著體驗。

l   高色彩飽和保鮮印花工藝 活力妝點時尚服裝
奇威印花系列結合德國無限色階印花工藝,採用多重精緻印花工藝,包括色彩濃烈的滾筒網印技術、色牢度4.5級的日本及義大利數碼印花工藝、全透氣棉布數位直噴印花等技術,搭配三重繡花5500針細繡技法及拋光處理,結合多層次的袖口及下擺設計,點綴立體圖騰蕾絲,並以手工150顆水鑽畫龍點睛縫飾出絕佳立體感,讓衣服在保有吸濕透氣及柔軟觸感的同時,飄揚屬於秋季的浪漫,以精湛花紋展現女性個性成熟的魅力。

l   頂尖技術極致工藝系列 編織個性秋漾風範
進化極致工藝系列將每件衣服繡上59500針的大面積繡花,呈現東方女人的大氣俐落感,並突破傳統繡線三重繡花工藝,以進口毛線手繡220針讓圖騰更為立體,結合高貴絨布及網紗刺繡花布,搭配二中繡法及珠鑽細縫增添豐富層次感。此外,二種布料拼接、三套版半水膠印技術,以13道繁複工序讓華麗印花更顯色,富麗繡飾自信散發女人高雅而神秘的風采。

跨境時尚工藝大熔爐 KeyWear義法團隊跨界合作
義大利頂尖紡紗技術 法式時尚修身設計 個性打造東方女性新風範

KeyWear汲取異國文化風尚,運用具時尚指標性的歐洲20多年設計經驗,以及頂級印花紡織技術,並結合杜邦Lycra T400纖維與編織工藝,利用粗針上下針目做出華美的織紋變化,搭配七分袖及寬鬆舒適廓型,為東方女性創造秋季清新快意的時尚衣著。KeyWear跨境之作系列與義、法設計團隊選用兔毛、羊毛等柔軟素材,以法國時尚設計工藝,將針織立體剪裁設計出完美修身效果,打造輕盈慵懶法式風情,並與義大利團隊運用頂尖針織技術,將科技包心紗織入針織上衣,為肌膚帶來極致舒適觸感,讓女人們享受歐式低調奢華,洋溢展現自信風采的東方女人味。

奇威印花系列長洋裝(圖:公關提供)

頂級高支高密全美棉系列風衣(圖:公關提供)

極致工藝系列繡花外套(圖:公關提供)

跨境之作系列針織上衣(圖:公關提供)

奇威針織系列幾何針織上衣(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