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氣質新秀鮮肉 醉愛許維恩

許維恩(圖:公關提供)
2017.08.17

9月即將舉行開鏡記者會的電影《醉後愛上你》,是由海王天璽文化傳媒所投資,該集團於籌備電影時,特別為黃梓懿設計一個要角,完全符合他具有藝術之氣質。

黃梓懿16歲時在網路上小有知名度,憑藉細緻的五官,而被有網路花美男之稱,同時是也有參與演出千萬票房電影目擊者。

他很清楚在演藝工作上必須努力付出,需用強大的意志力維持體態,所以天天上健身房練身,也為未來演藝事業做準備,所屬經紀公司海王天璽、中環娛樂積極準備未來除了電影的演出外,還將與其他新人共組華流偶像男子團體,一星期接受5天在舞蹈唱跳的訓練,試圖在台灣創造全新男偶像團體。 海王天璽文化傳媒今年除了參與行銷及投資電影紅樓夢、天使曾經來過2部電影之外,今年投資的第三部及第四部電影舞極限、醉後愛上你接巧合在9月份舉行開鏡記者會,屆時黃梓懿將和許維恩有不少演出。

黃梓懿表示,很欣賞林柏昇kid,因為在螢幕前他總是無畏無懼的表演,那種豁出去的賣力表現非常不容易,很值得他學習這種精神,並得知將在劇中與神祕演員一同演出時,他笑說:該不會是林柏昇kid吧!

maxie(圖:公關提供)

黃梓懿(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