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炸雞好吃秘訣竟是要冷藏2天?史努比狗狗:「都餓死了!」 美國最會賺主婦瑪莎史都華竟遭雷劈3次 《瑪莎與史努比的晚餐趴》邀明星朋友來下廚

TLC旅遊生活頻道《瑪莎與史努比的晚餐趴》(圖:公關提供)
2017.08.17

坐擁美國生活女王、全美第一主婦頭銜的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與饒舌天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攜手打造美食饗宴。TLC旅遊生活頻道《瑪莎與史努比的晚餐趴》將帶觀眾看到瑪莎與史努比狗狗帶領明星好友一同下廚,與觀眾共度充滿歡笑聲的美好夜晚。首集節目中邀請到《名嘴出任務》的天才喜劇演員賽斯羅根以及說饒舌手威茲哈利法助陣,在兩人的幫助下瑪莎與史努比將展現各自的廚藝,用獨門的祕方來爭奪世界炸雞冠軍頭銜,瑪莎的獨門炸雞秘訣,製作過程竟然需要耗費3天的時間,醃製完成還須再冷藏2天才可酥炸,史努比狗狗驚呼:「我們餓死了,哪等得了兩三天!」相較之下,史努比狗狗的製作過程就相當快速,只要30分鐘就可以完成了。但史努比也有秘密武器,那就是─玉米脆片,以增加炸雞的口感。
為判定出勝負,特別邀請到全方位藝人冰塊酷巴來擔任關鍵評審。在公布前,決定先向炸雞致敬,大夥將進行「兩隻雞腿與真心話」遊戲,三句話中只有一句是真話,沒想到瑪莎竟表示自己曾經被雷劈中3次!直接倒地昏迷,送醫急救。如此遭遇令在場來賓驚訝不已,瑪莎卻淡定的回說:「坐牢不會使你更堅強,但閃電會。」顯示出對於先前曾坐牢的事毫不在乎;而冰塊庫巴在當藝人以前,所研讀的項目竟然是畫藍圖!如此不搭嘎的技能,也讓瑪莎與史努比狗狗誇目相看。究竟瑪莎與史努比狗狗,還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TLC旅遊生活頻道《瑪莎與史努比的晚餐趴》820日起每週日晚間九點首播,探索名人的八卦與烹飪秘方。

全方位藝人冰塊酷巴 透漏自己在當藝人前是學畫藍圖的!(圖:公關提供)

天才喜劇演員賽斯羅根(圖:公關提供)

美國最會賺主婦瑪莎史都華與饒舌天王史努比狗狗共同主持《瑪莎與史努比的晚餐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