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稍息立正情侶檔─王子、曾之喬合體走秀大玩角色扮演 首度挑戰制服Cosplay 現場30歲生日願望大告白

王子、曾之喬合體出席「台灣屈臣氏30週年歡慶記者會」,挑戰Cosplay化身專業藥師與美容顧問登台走秀、演繹屈臣氏全新制服
2017.08.17

演藝圈新一代螢幕情侶邱勝翊(王子)、曾之喬,以陽光親和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聯手主演的最新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收視開紅盤、成績亮眼。原本就熟識的兩人因拍戲讓感情更加升溫,甚至互稱彼此是對方的最佳拍檔,今(8/17)兩人合體出席「台灣屈臣氏30週年歡慶記者會」,挑戰Cosplay化身專業藥師與美容顧問登台走秀、演繹屈臣氏全新制服,即將滿30歲的兩人更提前許下30歲生日願望,並與屈臣氏總經理一同切超大型生日蛋糕,一同慶祝「30而麗」!

王子與喬喬今天也挑戰為屈臣氏新制服走秀,分別穿著專業藥師與美容顧問的服裝亮相登場,本身就是衣架子的兩人對於制服也能輕鬆駕馭,自信的魅力更讓整場服裝秀的氣勢爆棚。談到本次登台走秀的感想,王子與喬喬皆表示這次的經驗非常特別,有別於純粹展示服裝的時尚伸展台,演繹制服需要融入角色,揣摩屈臣氏藥師和美容顧問在服務顧客時,必須要表現出的親切、專業態度。展示美容顧問服裝的喬喬笑說:「本身就有在鑽研美妝,平常也很注重保養,如果有發現好用的產品也會第一時間分享給身邊好友,很樂於擔任大家的美容顧問!」王子也透露自己私下很愛逛屈臣氏,對於這次展示藥師服裝也分享:「現在長時間拍戲更注重身體健康,維持好體力和好精神就靠健康補給品,每次到屈臣氏都會先諮詢專業藥師,挑選最符合自己需求的保健食品。」

王子和喬喬在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中飾演學生角色,重溫熱血青春的校園生活,兩人回憶起小時候都希望快點長大,現在兩人將進入30而立的年紀,兩人也提前許下30歲生日願望,王子表示:「跨越30歲的分水嶺邁向人生新的階段,也對自己有更多期許,當初從模範棒棒堂出道,先後參與了多部偶像劇、主持節目跟發行唱片,多重身分的轉換是一大挑戰,希望30歲的自己可以往更多方發展,成為全方位的藝人。」喬喬也分享:「對於自己30歲的期許是可以在演戲方面更加精進,未來也不排斥多方角色的嘗試,今年回到歌手身分發行個人EP真的很興奮,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更不一樣的曾之喬!」







台灣屈臣氏30週年歡慶記者會活動大使-曾之喬


台灣屈臣氏30週年歡慶記者會活動大使-邱勝翊(王子)



王子、曾之喬合體出席「台灣屈臣氏30週年歡慶記者會」,兩人更提前許下30歲生日願望,與屈臣氏超大型生日蛋糕慶祝「30而麗」

王子、曾之喬合體出席「台灣屈臣氏30週年歡慶記者會」,兩人更提前許下30歲生日願望,與屈臣氏總經理一同切超大型生日蛋糕慶祝「30而麗」

伊林 / 吳允瀚、李元圓演繹「屈臣氏」新版店長制服

伊林 / 李元圓

「屈臣氏」新版美容顧問與專業藥師制服

「屈臣氏」新版店員制服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