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家家哭笑不得 來自孟加拉粉絲獻唱以為是Matzka在鬧!

家家接受《HIT週末!》專訪(圖/公關提供)
2017.03.10

最近推出全新專輯《還是想念》的靈魂歌姬家家,同名主打歌〈還是想念〉一推出就讓歌迷大飽耳福,日前更特地現身接受Hit Fm聯播網《HIT週末!》專訪,精采的內容將在03/11()下午一點至兩點播出。

擁有廣大歌迷的家家,被問到是否有歌迷令她印象深刻?家家回憶有一大堆,這次暌違三年推出新專輯時,竟然有粉絲威脅她再不出新專輯就怒退粉專!還有粉絲傷心地透過私訊她說:「家家,我因為被詐騙了,不能買你的專輯了!」讓家家十分心疼粉絲,但也覺得粉絲們都太可愛了!

還有一個來自孟加拉地區的外國粉絲錄下一段自己的歌聲給家家,家家一聽竟是一段民族風濃烈的唱腔,這位粉絲完全不是在唱自己的歌,讓她大笑!還說:「孟加拉很遠欸!還是我是他們的菜?」不過這位粉絲的聲音十分低沉又具特色,家家第一時間聽到還傳音檔給Matzka問他:「這個人是你嗎?」還以為是Matzka開玩笑錄的,笑壞全場!

家家更與Gigi表示,自己每次去餐廳吃飯時都有選擇障礙,家家認為看到菜單上滿滿的字很煩!更說自己是很可以忍受每天吃同一間餐廳的人,她直呼:「菜單上只有七樣菜不是很好嗎?一天只要吃一樣就好!」一旁的Gigi完全無法認同,直說家家「非常好養」,認為吃飯就是要點很多才好吃啊!

而在去年母親節前夕推出的〈曾經美麗過〉也收錄在這次的新專輯當中,家家坦言錄這首歌時哭得最慘,因為想起已逝的母親作裁縫的背影,以前常黏在母親身旁的家家一回憶就唱到哽咽,家家透露當時在錄音室淚灑,當時氣氛超級尷尬,所有工作人員以及製作人瑪莎都非常沉默,於是瑪莎馬上說:「好!我們先休息一下!」貼心的表現讓家家後來也趕快平復心情完成錄音。

另外,〈家家歌〉這首歌是家家67年前寫的,家家提到:「那時候還在跟MATZKA混呢!」當時把歌給Matzka聽,後來兩人也一起表演過這首歌,許多家家的忠實粉絲都知道這首歌!Gigi也問到:「那為什麼取名叫做家家歌呢?」家家大笑承認:「因為不知道要取什麼歌名,就直接叫家家歌了!」讓Gigi也直呼實在是太隨性了!神秘又有力量的曲風也征服了Gigi的心。

此次的新專輯《還是想念》也與許多優秀的音樂人合作,家家表示這張專輯錄製過程中,有很多的幕後功臣連面都沒見過,因為都是由瑪莎擔任溝通的橋樑,她在節目上幽默地呼籲:「大家找個飯店一起來吃個飯好嗎?」而韋禮安本次也擔任她專輯中〈看透〉這首歌的製作人,兩人在不太熟識的狀況下,韋禮安不斷要求家家唱出歇斯底里、與自己平常不同的那一面,也讓家家大喊:「我前兩張專輯都在隱瞞我的武功啦!不過被大家看光光的感覺好赤裸喔!」讓家家超級害羞,臉都紅了!

想看到家家更多精采的演出,可以在4/23()前往台北Legacy《還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唱功極好的家家最害怕的就是「忘詞」,還自己爆料曾經把〈填空〉的歌詞寫在手上當小抄,現在也為了演唱會繼續努力複習歌詞,希望可以帶給歌迷朋友最棒的聽覺饗宴!其他場次還有5/13()在台東鐵花村、5/27()在台中Legacy7/22()在高雄Live Warehouse,演唱會購票等詳細資訊請上家家的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