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只要我們出去了,就一直在告白」 ECHO首談李千娜幸福洋溢藏不住

ECHO網友們紛紛鼓吹ECHO現場教學《拜託了!愛情》(圖/酷瞧新媒體)
2017.03.10

Beatbox的那個」ECHO於本週蒞臨《拜託了!愛情》,開場便來一段即興表演,瞬間炒熱氣氛。從《模范棒棒堂》、《超級模王大道》出身的他,雖然自稱綜藝咖,但其實才華洋溢,不只會Beatbox,還精通吉他、鋼琴、歌唱,近來在MV中更是大秀舞蹈!直播節目進行過程不斷自創音效、超好CUE,讓許允樂笑稱這集來賓很好動,讓聊天過程超生動!

ECHO老師親臨現場,網友們紛紛鼓吹ECHO現場教學,原先很想逃避的許允樂,最後仍在網友跟ECHO的鼓勵之下,從「剝蝦子殼」開始練習,不僅現場像是「Beatbox幼幼班」,連參與直播的粉絲都忍不住開始「剝瞎子殼」。將教學視為一種責任的ECHO也提到,短期目標希望能夠完成跑遍台灣育幼院做公益演出,能與孩子有直接互動,甚至讓有興趣的孩子從小學習Beatbox。此願望一出讓在線網友紛紛讚嘆ECHO人帥又有愛心。

從言論中感覺很喜歡孩子、而且穩定交往中的ECHO,目前有沒有結婚、生小孩的打算?ECHO則坦言這些並非他現階段的目標,對他來說,有沒有那張結婚證書並不是那麼重要,或許等到35歲、存夠錢,才會讓他有想婚的念頭。水瓶座的ECHO更直言,如果被逼婚會覺得有壓力,甚至有可能會想要逃走!他認為,對現在的自己來說,麵包比愛情來得重要,因為他認為要先愛自己、照顧好自己,才能夠散發愛與能量給另外一半,這也是他在《我愛你更愛我自己》一曲中所堅信、並想要傳遞的愛情信仰。

ECHO表示自己喜歡乾淨、活潑開朗的女孩,而且有自信正是他認為女性魅力的來源。直播聊天室從一開場就不斷出現「千娜」的名字, ECHO更因此首次公開討論與女友的相處細節!ECHO笑稱,其實他是一個沒有辦法接受告白被拒絕的人,所以他並沒有很制式的「告白」,用的方式就是多約對方出去,並從聊天過程中判斷對方的心意,有十足把握之後才會行動。ECHO提到,他會寫歌、寫小卡片、畫插圖,更會效法別人分享的貼心舉動,再自己加以轉化成驚喜!例如他便分享,自己會在水杯旁貼小紙條,讓女生不經意感受到窩心。水瓶座的他至今談戀愛依然保持著「赤子之心」,且希望每一天都能讓對方有新鮮感。

「只要我們出去了,就一直在告白。」一提到千娜嘴角就忍不住微微上揚的ECHO說,逗笑對方、讓對方快樂,就是自己的使命。自稱交往前後並沒有太大差別,因為ECHO認為,相處很重要的就是要舒服、自在,要能夠真正「做自己」。單身的時候,追求目標用衝的,但是兩個人的生活,就必須要互相取得平衡,儘管各有各的優點,但明顯幸福洋溢的ECHO也表示,兩個人一起,比較不孤單。

ECHO表示,自己是很需要空間的人,跟女友都是在檯面上的演藝人員,因此更希望能夠低調,且兩人現在都屬於事業衝刺期,儘管一週不見面會想念,卻也依然全然信任對方。那吵架的時候怎麼辦?ECHO與許允樂同樣表示自己不喜歡冷戰,打開心房、說清楚,便是和好的關鍵。

提及李千娜這回擔任MV的總造型,ECHO大方在鏡頭前,用帥氣又帶有點調皮的方式向為了自己首次挑戰造型的千娜道謝。除此之外,更在節目尾聲以拿手的Beatbox表演了《Stand by me》,大聲向李千娜告白,害羞的ECHO甚至緊張到唱錯!但滿滿愛意,早已透過直播感染了工作人員與線上網友們!

 《拜託了!愛情》第二季每週四晚間8點於酷瞧直播,由許允樂主持,邀請網紅、名人與粉絲暢聊愛情心事,沒有跟到直播的粉絲可在酷瞧收看精彩回顧。詳情請上「酷瞧拜託了愛情節目專區(http://pics.ee/dour)」或「酷瞧粉絲團

「Beatbox的那個」ECHO大方示愛《拜託了!愛情》直播Beatbox情歌給千娜 (圖/提供酷瞧新媒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