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歡樂春節就醬玩! 全家大小暢遊童書世界!一同動手玩創意! 「知識X創意X互動X趣味」通通滿足!



2017.01.19

 充滿喜氣的春節又要來了!每每過年親戚聚在一起,會互送禮物祝福彼此過個好年
,俗稱「送禮送得好,新年沒煩惱」!除了送禮給長輩之外,家中的孩子也期盼著收到新年禮物,而送什麼給孩子才是對他們最好的呢?送新衣服、新書包、新文具,現在你還可以送實用又趣味的童書!各式各樣的親子互動遊戲繪本,跳脫一般故事書的形式,不用念,和孩子一起動手做,進入輕鬆的童趣世界。多功能的遊戲方式,更啟發孩子的大腦多元潛能,同時提升親子之間的親密互動,全家大小都能玩得開心!尖端這次嚴選了四本「TOP級」的親子互動童書,結合知識、創意、互動以及趣味,滿足孩子各種需求~



趣味TOP1
《【3D童話小劇場】小紅帽:動手做模型X啟發創造力遊戲書》
歡樂假期和寶貝一同動手開心玩童話故事!
一起摺出立體的小紅帽和大野狼,啟發創造力!
經典童話故事X趣味立體紙模型X可愛情境舞台劇本!
內附7款紙模型+2張拉頁場景,透過經典童話故事繪本,附加立體紙模型遊戲,多功能的遊戲方式,讓孩子從遊戲中培養孩子的手眼協調力,啟發大腦多元潛能,同時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用小紅帽模型演繹出有趣又好玩的3D童話小劇場!
創意TOP1
《動動手做指偶‧森林動物小劇場》
11個森林動物手指偶陪孩子度過歡樂年節!
動動小手DIY,帶著動物指偶去冒險!
11個森林動物手指偶+13張自由著色場景,全方位的勞作遊戲書,教孩子做出超可愛的動物手指玩偶!
不僅培養孩子的美感基礎與手眼協調力,還可以發揮想像力與創意,演出自己的小劇場,促進孩子的表達能力!


互動TOP1
《哇!一起做披薩【互動繪本遊戲套組】》
過年團聚全家大小一起DIY屬於自己的特色PIZZA
故事描述一位非常想吃披薩的小男孩,想在生日當天邀請朋友來家裡一起吃披薩,男孩的媽媽為了完成他的心願,決定自己動手為孩子做生日披薩!
除了溫馨動人的親子故事之外,繪本書盒的包裝就是披薩盒的樣子唷!
還附上可讓孩子自由繪圖的吐司、披薩餅皮和各種食材的紙板模型作為配件~
是套充滿創意、活潑且生動有趣的互動繪本遊戲書,非常吸引孩子的目光,也適合爸媽陪伴孩子閱讀,並親自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的披薩!



知識TOP1
超驚人地下迷宮冒險隊 
春節5天讓孩子快速學會13個地下迷宮的知識!
與孩子一起探索看不見的祕密!
專門為小小科學家設計的科普知識益智遊戲書!
趕快來進行一趟超驚人的地下迷宮大冒險吧!
13
座場景豐富且引人入勝的地下巨型迷宮,插圖風格活潑明亮,增加孩子的圖像記憶力、刺激孩子的視覺美感力。除了每篇知識環環相扣之外,解說簡單、容易吸收,全面建構兒童的地下世界知識觀。讓充滿好奇心的孩子一邊遊走地下迷宮遊戲,一邊學習自然生態及環境變遷等知識,帶領孩子將知識的渴求轉變成超級好玩的全新體驗!



過年童書組圖(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