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過年熬夜追劇、加班狂人,眼睛的保健不能少! 除了戴眼鏡、吃藥、雷射,你還有更棒的選擇! 跟著眼科權威名醫小撇步,全家老小擺脫惡視力!

2017.01.19

 過年在家就是要熬夜打牌,不然要幹嘛?!台灣過年習俗都會在除夕在全家一起熬夜守歲,就是在除夕夜裡不睡覺,熬夜迎接新一年到來。等待的時間3C產品當然就是不可或缺的殺時間好夥伴啦!不論是看電視、用平板追劇,或是玩手機遊戲,在歡樂的同時,眼睛卻可能因為使用過度而造成健康受損,眼科權威台北光晶妍眼科診所院長林穎新,針對不同族群(兒童、上班族、老年人)的視力保健提供最簡易的保養、矯正技巧,推出《全家人的眼睛照護小百科:眼科名醫教你鍛鍊好眼力,告別近視、老花,視力升級1.5

加班狂人、低頭族、銀髮族的眼球保養有救了!!
最近常加班,眼壓重重好疲勞?重度3C使用者,眼睛血絲明顯又乾澀?戒不掉的深夜追劇,讓黑眼圈、浮腫、皺紋加深?孩子用眼方式不佳,視力一落千丈?各種症頭都可能會影響我們「靈魂之窗」的健康。透過《全家人的眼睛照護小百科:眼科名醫教你鍛鍊好眼力,告別近視、老花,視力升級1.5一天只要3分鐘,不需使用道具、不必了解複雜的醫學常識,人人都可以自己照顧好雙眼!林穎新醫師在書中提及了多種眼睛常見疾病,像是常見的「乾眼症」,是因為長時間使用眼睛,使眼睛過度疲勞而併發,很多人會使用眼藥水來減低乾眼症所造成的不舒服感覺,但其實我們可以透過正常的生活型態、睡眠充足、不要熬夜,重視均衡飲食,攝取含維他命ACE的蔬果等等,有效的提早預防乾眼症的發生!
 這次首刷特別贈送眼科醫師最愛的【多功能冰/熱敷袋眼罩】,讓你以最天然的方式強化眼肌!!冰涼敷:馬上解決眼睛浮腫、眼疲勞,還能止痛改善過敏癢。溫熱敷:消除黑眼圈、防止皺紋生成、舒緩眼壓,幫助保養品吸收。

▲新書首刷贈送風靡日韓‧熱銷保養商品市價380「多功能冰/熱敷袋眼罩」
市價500「騎士堡兒童2小時免費體驗」(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