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愛家好典範 李李仁 陶晶瑩夫婦同台曬恩愛 用愛創造四口之家的幸福空間

陶晶瑩大讚李李仁跟iloom韓國代言人孔侑一樣帥(圖/公關提供)
2017.01.19

演藝圈模範夫妻李李仁、陶晶瑩兩人愛家形象深植人心,不但常常大方分享夫妻相處哲學,也時常分享他們與一雙兒女荳荳、小龍的親子互動,讓首度進軍台灣市場的韓系家具龍頭品牌iloom怡倫家居印象深刻。因此在iloom台灣旗艦店開幕的重要時刻,特別邀請李李仁、陶晶瑩兩人擔任開幕嘉賓,完美演繹出「用愛讓生活更好」的品牌形象!iloom首次拓展海外據點,即看中台灣家具市場的驚人消費力,趕在春節前夕於台北南港CITYLINK打造140坪、七大展示空間旗艦店,要為台灣消費者提供各種貼心的空間對策!
李李仁 陶晶瑩同台暢談家的必備條件 陶晶瑩:愛家的男人最有魅力!
李李仁和陶晶瑩在會中也分享,家是讓家人放鬆、安心的場域,建構一個家不僅是家庭成員的組成,家居空間的氛圍營造也十分重要;雖然每個階段對家的想像和需求都不太一樣,但是創造一個溫暖舒適又幸福的家居空間,可以幫助家人關係更加緊密!看到旗艦店裡繽紛多彩的兒童家具和小家庭複合式空間,也讓兩人回想起新婚時期從兩人世界進階到四口之家的美好畫面。在被主持人問到iloom韓國代言人孔侑與李李仁誰比較帥時,陶子表示雖然孔侑真的很帥,但是李李仁連難得放假出國滑雪都還狂打視訊電話回家,超級戀家個性對她而言既窩心又有魅力兩人不吝展現眼中只有彼此的親暱互動!
舒適的居家空間 創造更加緊密的幸福家庭
李李仁和陶晶瑩都偏愛簡約又有設計感的風格家具,但有了孩子之後,身為父母的觀點跟原本自己喜歡的觀點又不同了。特別是現在荳荳和小龍都還在學習成長階段,因此在為他們挑選家具時,除了以兼顧舒適、安全材質和功能性之外,也會先和她們討論做出共識,像荳荳不太喜歡粉嫩的風格,就會選擇較中性的顏色家具為主!而在談到打造幸福家庭的秘訣時,兩人十分認同「用愛讓生活更好」的理念,認為愛是創造幸福家庭的重要元素,家具則是營造幸福空間的魔法!

李李仁 陶晶瑩夫婦同台曬恩愛 連袂出席illom怡倫家居台灣旗艦店開幕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iloom台灣旗艦店盛大開幕 韓國iloom集團長官與模範夫妻李李仁、陶晶瑩共同為剪綵 慶賀開幕(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