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Richart送好禮!快來世貿資訊月行動支付館玩遊戲,好禮等你拿!

2016.12.01

台新銀行Richart數位銀行自今年四月上線以來,短短半年就以創新的數位服務獲得年輕族群的青睞,會員急速成長領先同業。同步推出的@GoGo悠遊御璽卡,客戶只要設定以Richart數位活儲帳戶自動扣繳@GoGo悠遊御璽卡卡費,最高可享數位通路3.5%現金回饋,現金回饋直接存入帳戶,邊消費邊存錢的特色,讓客戶好評及網路討論熱度居高不下!
挾帶著這股聲勢,台新銀行再推出@GoGo icash聯名卡,首推發行「一嗶就亮」LED卡面,於感應交易時Richart狗狗身上的蝴蝶結就會發亮,可愛又有趣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本次首波限量發行10,000張。
此外,為了讓年輕客群在Richart APP持續獲得創新體驗,本月再度推出業界獨創的Android指紋辨識,並且導入LETSPAY支付功能。客戶只要登入Richart APP並設定綁定@GoGo信用卡(包含@GoGo悠遊御璽卡及@GoGo icash聯名卡),即可於全臺多家全家便利商店以掃碼支付方式完成付款。同時也推出智慧手錶支援服務,客戶於智慧手錶上就可以顯示收款QR Code給朋友轉帳,收款後還可立即讀取推播通知、查詢帳務資料,讓金融服務輕鬆戴著走!

想知道更多嗎?Richart這次要與客戶面對面送好禮了!只要在2016/12/3 - 2016/12/11資訊月展覽期間,到世貿一館行動支付館A504攤位找Richart玩遊戲,遊戲獎項最高500R幣用戶禮序號券(價值約NT$500),及價值最高NT$500的@GoGo信用卡首刷禮活動,兩個活動獎項合計價值最高NT$1,000就等你來拿!還有限量Richart便當盒大放送,快來資訊月搶好康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