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已婚男星驚爆床上激情喇舌女星 李易:『六月沒心力管我』

CHOCO TV自製劇《X情人》系列之《條件情人》劇照,圖為李京恬(圖/公關提供)
2016.12.01

李易、李京恬、柯朋宇主演的CHOCO TV自製劇《X情人》第六單元《條件情人》將於今日(1日)晚上8點於CHOCO TV首播。李京恬在劇中飾演剛出社會的新鮮人,雖有男友,因為受到才華洋溢的上司吸引而移情別戀;此次不僅飾演變心的狠角色,與李易的親密對手戲更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調情、喇舌到床上激戰;預告一出,粉絲紛紛留言表示不敢置信『尺度也太大了吧!』、『不一樣的京恬好期待!』,更有粉絲內心大糾結『看了痛苦,不看也痛苦!』

李京恬因《戀愛鄰距離》中的女女戀而打開知名度,此次大膽挑戰與以往迥然不同的角色,不僅在劇中狠甩小男友柯朋宇,更與新歡李易有大尺度的濕吻、床戲;問及李易吻功如何?她表示『易哥接吻快、狠、準』,李易也在旁爆料,原本溝通的戲劇風格走清新風,沒想到現場導演頻頻加戲、下重手,『根本挑戰花系列!』,床戲從浪漫唯美變成激情特寫,又親又舔直到鎖骨,旁人問及『有跟老婆報備過嗎?』李易俏皮回答『她那時顧孩子啦!沒心力管我』


演歌雙棲新人柯朋宇此次挑戰學生角色,細膩詮釋小情侶在邁向不同的人生規劃後,價值觀逐漸產生差異而走向分手。他坦言,分手過程的情緒是最難詮釋的,從不敢置信、氣憤、不諒解到最後不顧一切、拋棄尊嚴的哭求,為了刻畫真實的情緒起伏,柯片場緊捧劇本研讀,更在每個場次畫心情轉折圖,一有空就狂跟空氣模擬對手戲,導演見狀不禁笑說『說不定朋宇有靈界的朋友!』。拍最後一幕分手戲,入戲太深的柯除了步步逼近李京恬到牆角,抓緊她肩膀搖晃,更狠摔情人節蛋糕,搞得現場奶油四濺;李京恬下戲後還開玩笑說道『幸好蛋糕不是砸在我臉上』。

CHOCO TV首部自製劇《X情人》第六單元《條件情人》由李易、李京恬、柯朋宇
主演,將於今天晚上8點播出;《X情人》全系列劇終,下載CHOCO TV APP即可全劇免費觀賞。 
CHOCO TV自製劇《X情人》系列之《條件情人》劇照,左為李京恬,右為李易(圖/公關提供)

CHOCO TV自製劇《X情人》系列之《條件情人》劇照,左為李京恬,右為李易(圖/公關提供)

CHOCO TV自製劇《X情人》系列之《條件情人》劇照,左為李京恬,右為柯朋宇(圖/公關提供)

CHOCO TV自製劇《X情人》系列之《條件情人》劇照,左為柯朋宇,右為李京恬(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