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眾所期待!第十一屆臺南古都國際馬拉松將於明年3/5正式鳴槍!

新增說明文字
2016.12.01

以「古蹟密度最高」及「傳統特色小吃」聞名的臺南古都國際馬拉松在臺南深耕多年,即將邁入第十一屆,不僅以全新高規格的視覺設計及系列紀念品吸引跑者,還首度特別開放跑者進入臺灣歷史的發源地:「安平港」,感受完全不同的古都風情;屢屢創下報名人潮佳績的臺南古都國際馬拉松,本屆賽事由臺南市政府主辦,共分為全程馬拉松組(42.195KM)、半程馬拉松組(21.0975KM)、健康休閒組(4KM)三個組別,報名人次估計可以突破萬人,將於本月5(12/5)開放報名,活動詳情請洽伊貝特報名網。


安平港,又稱安平漁港,在17世紀時建造,曾是臺灣最大的港口,也是臺灣最早建造的海港,在當時兼具貿易及戰略的功能,但在1947年封淤後,便逐漸在臺灣人的記憶中消逝,直至近年配合「 觀光客倍增計畫」,才逐漸以全新面貌示人;以古蹟密度最高著稱的臺南古都國際馬拉松,不僅是首度開放跑者進入安平港,亦保留了往年途經的五星級古蹟路線:南門城、億載金城、林默娘公園、港濱歷史公園、臺南運河、水景橋、安平港、觀夕平台、鹿耳門溪舊河道、四五堡漁港、府城天險、鹿耳門天后宮、四草生態保護區、夕遊出張所、安平古堡等…讓跑者們能夠在暢跑臺南古都的同時,欣賞臺灣歷史的美麗蹤跡。

11屆臺南古都國際馬拉松
競賽日期:10635(星期日)上午545分起跑
競賽地點:臺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
競賽分組:全程馬拉松組(42.195KM)、半程馬拉松組(21.0975KM)、健康休閒組(4KM)

報名網站:伊貝特報名網 http://bao-ming.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