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Legacy 「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驚喜不斷 中國最標竿的獨立音樂人李志 1/5挾新專輯來台開唱

李志首選台灣作為全球搶先首賣實體專輯《在每一條傷心的應天大街上》第一站(圖/公關提供)
2016.12.01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集結華語樂團多名個性創作才子舉辦演出,繼首發陣容乱彈阿翔《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日期公布後,也重磅邀請中國傳奇獨立搖滾音樂人李志來台開唱,《在每一條傷心的應天大街上》演唱會將於2017年1月5日於Legacy台北舉辦!11月20日甫於網易雲音樂數位發行新專輯《在每一條傷心的應天大街上》的李志,48小時內即突破百萬人民幣銷售額;此外,連續七年於南京舉辦跨年演唱會的他,演唱會也是一票難求,今年跨年演唱會八千張票券在兩天內即旋風完售!而在台灣也有大批死忠粉絲的李志,為回饋樂迷,不僅將於明年年初來台開唱,更首選台灣作為全球搶先首賣實體專輯的第一站,而這更是李志首度在台發行實體專輯,足可見李志對於台灣歌迷的重視!


2004年發行首張專輯《被禁忌的遊戲》迄今,李志已發行九張錄音室專輯和七張現場專輯;在網易雲音樂平台上,《梵高先生》、《你離開了南京從此沒有人對我說話》等熱門曲目評論數超過兩萬。然而,李志從不屬於任何一家唱片公司,一路堅持獨立出片;2007年以後,更是和自己的團隊獨立包辦了專輯和專場演出的所有策劃製作過程,為中國最具代表性的獨立音樂人。不過,看似外表帶刺,李志內心深處也有他的鐵漢柔情。他擅長以音樂抒發對體制的不滿,樂迷的苦悶、憤怒與憂傷等情緒,都能在李志的歌曲中找到慰藉。他曾在受訪時自嘲是顆「荔枝」,質樸的外表下有著一顆柔軟的心,但最深處仍堅守自己的價值觀;直言不諱的態度、認真勤奮的性格、理智批判的思考,讓他贏得了眾多樂迷的追隨與尊敬。

而明年15日即將帶著新專輯《在每一條傷心的應天大街上》與台灣樂迷見面的李志,過往許多經典歌曲《梵高先生》、《和你在一起》與《天空之城》以民謠吉他彈唱為主,展現了他柔情的一面;而新專輯命名靈感來自於南京的街道,在「應天大街」時常塞車的高架橋,為城市帶來了許多煩躁的氛圍,而李志將這樣的情緒化為歌曲,因此新專輯的曲風較為搖滾,顯現了鐵漢的特質。在中國各地的巡演門票總是火速銷售一空的他,此番來台機會難得,在Legacy「鐵漢柔情」系列─《在每一條傷心的應天大街上》演唱會中,將演唱多首新專輯的曲目,而台灣更被選為全球發行實體專輯的第一站,當天也將於會後販售專輯。1/5《在每一條傷心的應天大街上》演唱會將於125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一睹中國最火紅的獨立音樂人現場風采,就趁現在!更多卡司與演出資訊即將公布,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 Presents 2017「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
2017/1/5 李志 《在每一條傷心的應天大街上》演唱會 網路購票:https://goo.gl/ebo0Ca
2017/1/14乱彈阿翔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 網路購票https://goo.gl/w84jyU
2017/1/15乱彈阿翔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 網路購票https://goo.gl/8ZqXHu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地點: 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Legacy 「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驚喜不斷 中國最標竿的獨立音樂人理智來台開唱(圖/公關提供)

看似外表帶刺,李志內心深處也有他的鐵漢柔情。他擅長以音樂抒發對體制的不滿,樂迷的苦悶、憤怒與憂傷等情緒,都能在李志的歌曲中找到慰藉(圖/公關提供)

連續七年於南京舉辦跨年演唱會的他,演唱會也是一票難求,今年跨年演唱會八千張票券在兩天內即旋風完售(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