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台灣新女團誕生誕生「天團星計畫 PLAN-S」 女力崛起!女團「Color five」 勇奪最終冠軍將正式出道


台灣新女團誕生誕生天團星計畫 PLAN-S女團Color five(圖/公關提供)
2016.11.09

「天團星計畫PLAN-S」是由新媒體「酷瞧」與強力製作「野火娛樂」聯手打造選秀實境節目,歷經將近半年的徵選及培訓,在總決賽激烈的較勁後,決選出最新亞洲天團!總決賽當天邀請到亞洲首席天團5566隊長孫協志及不老男神謝祖武擔任評審,讓選手們又驚又喜,一直在默默關注賽況的孫協志更烙下狠話:「今天可能就是你們最後一次在舞台上演出了!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在之前的積分賽中,男團與女團的比數呈現些微拉鋸。酷瞧更利用了直播即時投票系統,讓線上觀看粉絲同步投票,參與決勝的重要一環,男團的網路投票人氣居高不下,而女團憑藉美聲籠絡人心,在積分賽中屢創佳績。最後由女團Color five的劉亭蘭、王柔方、葉欣、楊惠如及王小丹等人奪下冠軍。除現場觀眾外,線上突破千人線上觀看一同見證天團的誕生。


男團負傷拚硬仗 仍不敵女團美聲
在總決賽的前一晚,備受矚目的男團成員各務孝太卻『幽門出問題』,醫生建議要及時手術並進行休養,各務孝太堅持完成演出,「這是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場比賽,我不會讓我的團員和家人失望!」在總決賽開始之前,醫生為各務孝太注射止痛針,讓他得以撐完全場。而另一名成員徐韜也因練舞大量流汗而『前門』長濕疹,謝祖武不禁意味深長:「難怪男團今天有種蛋蛋的哀傷」全場哄堂大笑,緩和了現場緊張的氣氛。
總決賽當中,女團大玩翻唱,將經典歌曲『我愛你』、『那些年』、『思念是一種病』重新演繹,以活潑俏皮、帥氣RAP征服全場,謝祖武更大膽預言:「女團之後一定會出實力派唱將!」。而男團以精湛舞蹈及多變造型吸睛,完美詮釋中國風及常人難以駕馭的白西裝並演唱,讓學姊豆花妹蔡黃汝驚呼:「白馬王子來了!」但在歌唱方面仍略輸女團,最終總分以0.2的差距飲恨敗北,錯失出道機會。

曾經擔任天團導師的孫協志欣慰表示:「你們真的都進步很多!不論輸贏都要持續努力,相信未來會實至名歸!」贏得冠軍的女團成員劉亭蘭、王柔方、葉欣、楊惠如及王小丹也承諾會更精進自己,不讓粉絲失望。女團將獲百萬獎金,華研唱片也將量身打造專屬單曲,冠軍團隊前進台灣校園進行巡迴出,甚至有機會成為韓國製作公司「Dream Generation」天團星海外練習生,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天團星計畫PLAN-S」最終冠軍賽的完整影片內容於「酷瞧」、「天團星計畫PLAN-S」雙官方網站、雙粉絲團與雙APP共六種方式進行收看,詳情請上「酷瞧官方網站」或「酷瞧粉絲團」或「天團星計畫PLAN-S粉絲團」查詢。 
天團星計畫PLAN-S男團負傷拚硬仗(圖/公關提供)

天團星總決賽謝祖武、孫協志擔任評委妙語如珠(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