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健康自然Janet 專屬心意滋養阿娜答 百款聖誕限量禮盒、節慶香氛保養新品 交織公益聖誕佳音

Janet立即認購了一組限量「40週年紀念典藏禮盒」,以實際行動支持雨林重建
2016.11.09

綠色環保美妝品牌THE BODY SHOP,自1976年於英國創立以來,堅持環保永續精神,引領全球綠色美妝趨勢!THE BODY SHOP歡慶40週年,於今(11/9)舉辦品牌發表會,宣示品牌理念與承諾「掌握資源,富裕無虞」Enrich Not Exploit守護美好地球。發表會現場賓客雲集,公益組織代表、百貨貴賓、VIP會員等數百人共襄盛舉。THE BODY SHOP同時發表聖誕新品「聖誕香氛沐浴保養系列」與百款限量繽紛禮盒,每一筆消費都將重建一平方公尺的雨林,讓消費者在購買聖誕佳禮時,也能重視自然保育,愛護地球。長期關注環保與動物議題的Janet也響應THE BODY SHOP品牌理念到場站台支持,不僅爽快認購一組限量「40週年紀念典藏禮盒」送給自己當聖誕節禮物,也在現場大方分享自己的夜晚紓壓秘訣:「最常選用溫暖的香氛沐浴用品來提升我的睡眠品質,透過香氛與舒緩按摩徹底放鬆身心,卸去一天疲憊」。


造福人群、豐裕產品、繁茂地球,全方位落實「掌握資源,富裕無虞」品牌承諾
THE BODY SHOP延續創辦人Anita Roddick的理念,不僅率先推動反對動物實驗、決不採購動物測試過的原料,天然成分100%素食者適用;更是第一個支持社區公平交易、倡導自覺意識、捍衛人權、保護地球環境的美妝品牌;持續關注社會議題並透過各式活動推廣,至今全球共募得超過7億台幣、幫助超過4,000個慈善機構。適逢40週年,更宣示品牌承諾:「造福人群」、「豐裕產品」、「繁茂地球」三大目標,全面啟動14項可量化的具體指標,不僅重申THE BODY SHOP在道德企業中領導地位,作為全球環保美妝領導品牌,40年來,每一個里程碑都珍藏著動人的故事,與消費者一起創造共享價值,而這也永遠是THE BODY SHOP前進的動力!
THE BODY SHOP 台灣總經理張祖蕙表示:「台灣也持續關懷在地公益,包括台東的植樹計畫、海洋環境保育、流浪狗關懷等,尤其在反對動物實驗的推動上,不只倡導,更是實踐!2013年歐盟正式宣告禁止化妝品動物實驗,在台灣,THE BODY SHOP也呼應全球百萬人聯署,於2014年與關懷生命協會共同遞交聯署書予立法院,多年努力終在201610月,獲立法院三讀通過禁止化妝品動物實驗,使得台灣與國際接軌,並引領東南亞各國,為反對動物實驗立下重要的里程碑。」


Janet謝怡芬揪心憶南極 夜晚紓壓愛用香氛沐浴保養
THE BODY SHOP 40週年品牌發表會,也邀請到以健康知性、愛護動物形象出名的「瘋台灣」主持人 Janet出席站台支持THE BODY SHOP品牌理念,因創辦人Anita Roddick訪談側拍加深對THE BODY SHOP品牌理念的感動,了解生態橋計畫後,立即認購了一組限量「40週年紀念典藏禮盒」,以實際行動支持雨林重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THE BODY SHOP從一開始就反對動物實驗的理念,我是個熱愛動物的人,婚紗照甚至請了南極企鵝當了我的花童!想到那些可愛的動物,例如兔子飽受實驗痛苦就很揪心,希望世界上不再有這麼多動物受苦。」

        Janet也在記者會分享,因為擔任外景主持人常要東奔西跑,而香氛能幫助她放鬆與休息,所以特別喜歡香氛沐浴產品,尤其在夜晚搭配香氛沐浴保養後,不僅大大提升睡眠品質,更紓解外景主持的壓力;THE BODY SHOP也特別送上印有Janet英文名字與可愛聖誕萌寵的個人化身體滋養霜,讓Janet愛不釋手,現場也立刻訂製「George專屬身體滋養霜」,希望在今年聖誕節送給老公特別的專屬禮物!

百款繽紛聖誕禮盒 美麗與公益交織的聖誕佳音
THE BODY SHOP已於全球啟動 「生態橋」(Bio-Bridges)計劃,與世界土地信託(World Land Trust)合作,在越南、印度等世界各地打造生態橋,透過建造生態走廊保護雨林及保育瀕臨絕種的動植物,預計復育總面積高達7,500萬平方公尺的自然生態棲息地,永續經營,保護地球。國內生態保育專家,國立師範大學生命科學系王穎教授表示,平時未特別注意化妝保養相關訊息,但看到一個企業品牌長期致力於環保與生態保育,也給予高度認同。

THE BODY SHOP邀所有消費者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精心推出百款繽紛多樣聖誕造型禮盒及節慶限量新品,滿足不同的送禮需求,每一份聖誕佳禮,來自世界各地的社區公平交易,採用回收再利用的包裝材質,不做動物測試、100%素食者適用。今年聖誕節推出「Help Reggie Find Love 公益計畫」,
消費者每一筆消費,THE BODY SHOP將幫助重建一平方公尺的雨林,修復及保育生物多樣性的棲息地,在佳節送禮傳情意時,同時散播愛到世界每個角落。
為了推動及關注雨林生態及自然保育,THE BODY SHOP特別透過保育動物展現今年聖誕主題Go Wild」,品牌發布會現場打造成叢林派對風格,雨林中的大象、老虎、猩猩、猴子等萌動物們紛紛戴上聖誕帽歡慶溫馨聖誕,現場特別以270度巨型環屏與VR實境體驗,創造震撼視覺效果,在萌動物們齊唱”Jungle Bell”的狂野聖誕樂中,引領所有賓客身歷其境感受與動物狂歡的聖誕派對,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THE BODY SHOP限量『香氛沐浴保養』聖誕饗宴 迎接溫馨聖誕
THE BODY SHOP聖誕上市限量香氛沐浴保養』系列, 一直是消費者聖誕送禮的最好選擇,嚴選世界各地最優質的天然成分,今年推出全新的「蔓越莓香氛沐浴系列」以北美平原盛產的蔓越莓及黑醋栗等野生莓果,加上小白花、濃郁果仁糖以及香草氣息,甜蜜風味譜出令人愉悅的佳節歡慶氛圍;
青蘋果香氛沐浴系列」則精選阿爾卑斯高山上新鮮冷壓的蘋果籽油,與耶誕的經典香料交錯融合,宛如剛出爐的可口暖胃肉桂烤蘋果,帶給肌膚由內到外的甜蜜呵護;「香草香氛沐浴系列」調和馬達加斯加栽種的美味香草、小荳蔻及八角融合牛奶和香草豆,濃郁香料和番紅花的氣息,異國風情演繹暖爐旁溫馨的相聚時刻,仿若一杯印度香草茶,令人難忘。透過蔓越莓、青蘋果、香草3大溫暖窩心的香調氣息,仿若一場豐盛的聖誕饗宴,以歡慶、甜蜜、溫暖愉悅,內心溫暖悸動的時刻,交織出溫暖窩心的節慶氣息。2016聖誕佳節,歡迎來到THE BODY SHOP一齊感受溫馨而愉悅的甜蜜氛圍,多款限量聖誕新品典藏驚喜,讓幸福綻放每一瞬間!


除了限量聖誕新品外,THE BODY SHOP更推出雨林派對聖誕彩妝、原裝聖誕禮盒,消費者亦可自由挑選聖誕商品,享受DIY自組禮盒的樂趣;還能訂專屬姓名的個人化耶誕禮物:凡於指定店櫃()購買身體滋養霜,即可訂做聖誕萌動物加上專屬姓名的個人化身體滋養霜,成為今年聖誕新吸睛的送禮選擇!一起與THE BODY SHOP共度一場叢林歡慶的聖誕佳節!


Janet開心分享THE BODY SHOP特別準備的台灣第一個「個人化」身體滋養霜

Janet分享自己的夜晚紓壓秘訣-用香氛舒緩 放鬆身心,卸去一天疲憊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