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軒尼詩百樂廷皇禧Hennessy Paradis Imperial 萬中選十 極致優雅 亞洲超模Akemi 入席軒尼詩頂級干邑晚宴

活動嘉賓亞州超模 香月明美Akemi 
2016.11.09

軒尼詩歷經250多年的歷史與榮耀,今年3月,迎來了第8代品鑒及干邑調配準總藝師:雷諾.費爾沃.紀朗德先生(Renaud Fillioux de Gironde),這位未來即將上任的準總藝師同時也是軒尼詩品鑒委員會中的成員,並專職負責葡萄農關係管理。今晚於BellaVita寶麗廣場8樓舉辦的《軒尼詩百樂廷皇禧晚宴》,至為難得地邀請這位軒尼詩第8代品鑒及干邑調配準總藝師首次來到台灣,他將重新詮釋軒尼詩百樂廷皇禧,並帶領現場嘉賓進行一場的實為珍貴生命之水的品鑒儀式,展現軒尼詩百樂廷皇禧在珍稀生命之水選用上,萬中選十的挑選藝術及每一瓶生命之水均到達極致優雅的頂級巔峰。現場政商名流、台灣名門世家之後,如台塑集團千金蔡佳宸、台中霧峰林家第十代林美伸、東西名人社長李冠廷等均共襄盛舉。為展現世家饗宴的優雅與顯赫,特別邀請亞洲超模香月明美Akemi Barbara入席,在頂級饗宴裡展演食中學飲的優雅風範。



亞洲超模香月明美Akemi Barbara應軒尼詩之邀入席晚宴,一襲黑色Dior裙裝驚豔四座,展現顯赫世家、高貴女爵般的優雅風範。「萬中選十的過程和模特兒徵選的過程如出一轍,」Akemi回想起《亞洲超級名模》的參賽過程,仍然覺得恍如隔世。「在國際伸展台上走秀的模特兒,也是必須打敗成千上萬的競爭者,讓自己的潛力被探勘、看見,才能穿上最頂級奢華的品牌,走到舞台前。」也是這樣「萬中選十」的經歷,讓她擠身亞洲超模之列。問她身為亞洲超模穿搭的秘訣?「就和《軒尼詩百樂廷皇禧》一樣,每個人都該找到自己的point of elegant,不該用過多的珠寶、配件或皮草去打扮自己。少一分太空、多一分太過的那個恰到好處的氣質,就是最優雅完美的品味。」今晚Akemi也品酩了兩款乘載世家輝煌歷史的生命之水,以及極致優雅的《軒尼詩百樂廷皇禧》。「最愛一開始香甜芬芳的它,在晚宴菜式變換後、在舌尖上展開氣度優雅的後韻。美食裡的香料與《軒尼詩百樂廷皇禧》的花香組合成最高貴優雅的協奏曲!」 


軒尼詩董事長Rufus Parkinson及活動嘉賓香月明美Akemi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