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錦榮撇王子形象改當大嬸 最愛夜市小吃 堅持「俗又大碗」

雙廚挑戰與錦榮PK腕力 展現完美胸肌與六塊腹肌 成功完勝雙廚(圖/公關提供)
2016.11.09

雙廚Soac (索艾克)Joël (喬艾爾)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雙廚星任務》節目中,邀請大咖明星擔任座上賓,不只做菜給明星吃,更邀大明星一起下廚,探索記憶中最難忘的一味,挖掘明星們心中的味蕾記憶拼圖。有著混血王子之稱的錦榮,曾經被新加坡雜誌票選為第一名的「黃金單身漢」,渾身散發天生的明星氣質,沒想到私底下卻是個「大嬸」,最愛台灣夜市小吃,喜歡超划算美食,不僅要豐富的食材還要大份量有飽足感。不僅如此,錦榮甚至在節目嶄露真實性格,因為製作蔥抓餅時不小心弄破,竟大罵:「Oh Shit!」讓雙廚驚訝,Soac表示:「沒想到錦榮外表這麼帥氣,個性竟是如此直率,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錦榮還透露自己會留在台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台灣美食,他說:「先前本來還打算到香港、新加坡去發展,不過在吃到台灣夜市美食後,發現台灣的食物太好吃,便宜又划算!就決定留在台灣。」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雙廚星任務》眾星雲集,即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帶觀眾用料理一窺巨星心底世界,找出埋藏靈魂中的難忘味道!


錦榮最愛夜市小吃 「俗又大碗」 愛上台灣  重現初戀美食
雙廚特製炸魚薯條刈包抓住錦榮胃 大讚:「爽!」
既然錦榮這麼熱愛夜市小吃,雙廚當然就從這下手來征服錦榮的胃!根據錦榮所提供的線索,第一個抓住他的胃的夜市小吃就是蔥抓餅,因此,雙廚決定帶錦榮一起動手來做蔥抓餅,挑戰他的「初戀」。Joël拿出爺爺的家鄉絕活,來製作這道錦榮專屬蔥抓餅,過程中錦榮堅持自己完成,不要Joël幫忙,沒想到一不小心將蔥抓餅弄破了,情急之下更脫口而出:「Oh Shit!」原來小吃這麼不簡單!而雙廚也使出獨家料理手法,端出錦榮難忘的紐西蘭炸魚薯條,但改良成台式炸魚薯條刈包,創意新吃法成功征服錦榮的胃,錦榮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更大打飽嗝說:「爽!」如此豪邁的吃法也令雙廚感受到錦榮對於這道料理的喜愛。得意的雙廚更進一步大膽挑戰錦榮的禁忌,錦榮表示自己不喝茶跟咖啡,雙廚就決定要製作台灣代表珍珠奶茶來挑戰,沒想到錦榮才剛入口臉就皺在一起說:「珍珠很好吃、味道很香,但茶的味道我真的不能接受。」不過,雙廚也成功地讓錦榮踏出第一步,獻出錦榮的品茶初體驗。

雙廚挑戰與錦榮PK腕力 展現完美胸肌與六塊腹肌 成功完勝雙廚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來一些運動,擁有一身肌肉的錦榮不禁讓雙廚感到好奇,是如何鍛鍊出來的?錦榮竟回答:「做出來的。」令雙廚哭笑不得。為證實錦榮的好身材是貨真價實的,雙廚決定來場比腕力大賽,沒想到錦榮竟然左手對Joël、右手對 Soac,一手對一個竟然還能完勝!雙廚不甘心放話要再挑戰別的,但還是再度慘敗,Soac表示:「很好奇錦榮在當明星之前的職業是什麼,竟然什麼都會。」想知道雙廚還跟錦榮PK了什麼才藝?錦榮還吃了哪些難忘的驚喜料理?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雙廚星任務》即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首播,雙廚不僅要重現巨星記憶中的美味,更親自領進門傳授私房料理祕招,讓明星變身名廚!

《雙廚星任務》幕後花絮,雙廚vs.錦榮 誰獲勝?
《雙廚星任務》雙廚和錦榮的大男孩廚房料理篇


錦榮品茶初體驗 獻出第一次體驗珍珠奶茶(圖/公關提供)

Joel教錦榮製作蔥抓餅 製作蔥抓餅時不小心用破,竟大罵:「Oh Shit!」(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