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時尚名人雲集祝賀, H&M 亞洲最大旗艦店閃耀西門町!

郭雪芙
2016.11.24


國際知名時尚品牌 H & M Hennes & Mauritz AB (H&M)今晚於西門旗艦店舉辦盛大開幕派對,現場眾星雲集,包括林宥嘉、劉以豪、連俞涵、NICKTHEREAL 周湯豪、Billie 比莉、簡嫚書、吳映潔、謝欣穎及郭雪芙等時尚名 人一同蒞臨慶祝。派對中,歌手林宥嘉現場演唱帶來精彩音樂表演,炒熱派對狂歡氣氛。

下午先由著名影星李晨和范冰冰以錄影型式祝賀H&M登陸西門町。晚間的VIP派對,則由歌手林宥嘉身穿2016 年度 H&M設計大獎得獎系列現身紅毯,並於全新旗艦店中帶來精采表演,祝賀H&M西門旗艦店開幕。在 H&M 全亞洲最大旗艦店內,林宥嘉演唱3首熱門歌曲「眼色」、「兜圈」及「自然醒」,為現場時尚名人們帶來一 個難忘的夜。NICKTHEREAL周湯豪則擔任客座DJ,引爆現場氣氛!H&M 西門旗艦店將於1125(星期五) 上午11時正式營業。


歌手林宥嘉表示:「西門町是很多年輕人喜歡來的地方,很開心能來到這裡與 H&M 共同慶祝全新概念的旗艦 店開幕,希望 H&M 會為這個地區帶來煥然一新的新風尚,今晚絕對是一個完美的夜晚。」

演員郭雪芙表示:「我是 H&M 的忠實粉絲。今晚表演非常精彩,店鋪設計新穎時尚,絕對是今年時尚圈最精 彩的派對。」

演員謝欣穎表示:「西門町的時尚愛好者一直期待的 H&M 旗艦店,終於開幕了!新季單品時髦搶眼,我一定 會再來挑選更多服飾。」
鬼鬼 吳映潔

謝欣穎

簡嫚書

周湯豪、比莉

林宥嘉

劉以豪

連俞涵

李維維

寇家瑞

伊林模特兒


茵茵


加賀美智久

郭彥甫夫婦

毛家恩(中)、楊晨熙(右一)

林繪里香

陳若穎、吳怡德

伊萊 池東澤、伊萊媽

宋蘋恩、書那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