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秋冬全新菜色嶄新意 達人研發味自慢濃厚系特調醬料隆重登場 「美女膳拼盤料理」搶攻女性市場

名古屋味噌豬排里肌套餐(圖/公關提供)
2016.11.24

慕里諾餐飲於201410月引進旗下第二家日本人氣豬排店品牌「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秉持著日本講究「不時不食」的飲食文化為經營理念,由料理長嚴選每季當令海陸食材供顧客安心享用。時序來到涼意倍增的秋冬,「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這一季推出多道味自慢特調醬料與食材做搭配,醬料雖濃厚溫潤卻不膩口,在寒冷的天氣吃來格外暖心!還有單點的絕品料理,予您味覺煥然一新的華麗感受!
以蘋果、洋蔥熬製的咖哩醬汁,偏甜微辣適合天冷品嚐的「蔬菜咖哩里肌豬排鍋膳套餐」;紅味噌為基底加入自製高湯,完美比例調和成順口不死鹹的味噌醬汁製成的「名古屋味噌里肌套餐」;使用來自北海道松葉蟹肉,創新加入香濃西式白醬製成的蟹肉可樂餅,搭配草蝦與酥炸豬排豐盛組合成「蟹肉可樂餅拼盤套餐」;還有深受女性喜愛而得「美女膳」之名,感受食材最直接鮮甜的原汁原味,最佳「不時不食」理念代表的「美女膳-綜合海鮮炸物拼盤套餐」

不僅如此,勝勢日式豬排的豬排達人更研發了多道全新的一品料理供品嘗,特選多種香草飼育的香草雞雞翅,反覆酥炸沾醬多次,繁複做工製成的「名古屋手羽先」;以特製和風醬汁燉煮來自台東由鼠尾草、迷迭香、羅勒等數種歐式香料與中藥材飼育的香草豬豬腳, Q彈且富有膠質的「和風燉豚足」;外酥內軟的酥炸板豆腐,與滑蛋的結合,大人小孩都愛的討喜滋味「滑蛋揚出豆腐」。多道嶄新的絕倫美饌,將帶領您的味蕾度過寒冬,感受不一樣的熱情饗宴!

秋冬全新美饌 達人味自慢醬料隆重登場
漸轉涼的季節,最適合來一鍋暖呼呼的鍋膳料理,「蔬菜咖哩里肌豬排鍋膳套餐」加入蘋果、洋蔥慢熬製成自製特調咖哩醬,蔬果自然的清甜香,平衡咖哩的辛香辣,放上酥炸至九分熟的豬里肌,綴上五彩繽紛的當季蔬菜,垂涎欲滴的色彩,讓視覺充分享受而更刺激食慾,令人胃口大開!
紅味噌與豬排的絕佳搭配是來自名古屋地道的美味吃法,為了提供豬排有不一樣的風味享受,取其概念推出「名古屋味噌里肌套餐」,主廚加入自製高湯特調紅味噌,讓溫潤的醬汁順口不死鹹,淋在完美肥瘦比例酥炸九分熟的豬里肌,再搭配高麗菜爽脆口感與一旁馥郁時令菇蕈一同享用,而醬汁遇熱在鐵板滋滋作響,曼妙節奏讓味蕾不禁跟著蠢蠢欲動!
「蟹肉可樂餅拼盤套餐」使用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松葉蟹腳肉與蟹腳碎肉,加入由麵粉、牛奶、奶油與馬鈴薯粉拌煮而成的濃郁自製西式白醬,裹上麵衣酥炸成可樂餅,外皮脆口內餡軟綿、入口極化的細膩口感,搭配新鮮草蝦、香酥里肌豬排,一道滿足喜愛多重豐富享受的最佳選擇。
因受到廣大女性鍾愛而素有「美女膳」之稱的美名-「美女膳-綜合海鮮炸物拼盤套餐」選用進口大干貝、時令白身魚、當季新鮮蔬菜、草蝦一同裹粉酥炸至完美熟度,是一道忠實傳遞「不時不食」的絕品代表作。最當令的食材只要輕裹麵包粉酥炸,就能將原汁原味鎖進食材本身並品嚐到最佳的絕美風味,不過度調味的料理手法,入口真實感受到健康美味兼具而無負擔的食材體驗,深受女性的喜愛!

嶄新一品料理 精彩演繹成最耀眼的配角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除了多樣選擇套餐,更有多道適合全家大小或三五好友一起分享的一品料理,道道精彩演繹堪稱最耀眼的配角一點也不為過。「名古屋手羽先」是名古屋最著名的庶民美食,「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特選以添加鼠尾草、迷迭香等共10多種天然香草飼育而成的香草雞翅中段部分,酥炸至九分熟後,浸泡由濃口醬油、蜂蜜等製成的醬汁中入味,瀝乾後再高溫酥炸、再浸泡醬汁、再酥炸,最後沾附些許醬汁後,才算大功告成,如此繁複不馬虎的製作手法,就是要確保軟嫩鮮甜的香草雞翅完美入味,而外層保有香酥的脆口感,肉質卻不過熟,讓庶民美食搖身一變為講究的功夫料裡!
「和風燉豚足」選用來自台東由鼠尾草、迷迭香、羅勒等數種歐式香料與中藥材飼育的香草豬中段豬腳,香草豬肉質富有彈性,軟嫩甘甜,入口咀嚼散發淡淡迷人的香草香氣,豬腳的中段為其黃金部位、肥瘦分佈均勻,吃起來清爽不膩口。放至主廚加入蒜頭、醬油、味霖、自製高湯等材料精心調製的和風醬汁中燉煮一個半小時,待其充分入味並香氣四溢,一口咬下滿嘴盡是不過度軟爛地Q彈與豐富膠質互相搭配的絕佳口感。
而將高湯、柴魚醬油與米酒熬煮而成的濃稠和風系醬汁,再與外酥內軟的酥炸板豆腐結合而成「滑蛋揚出豆腐」,滾燙醬汁中倒入土雞蛋液,製成顏色金黃誘人的軟嫩滑蛋,炸豆腐吸飽醬汁與滑蛋一同入口,滑順滋味成功征服大人與小孩的味蕾,是點閱率極高的美味一品料理代表!

套餐
·             蔬菜咖哩里肌豬排鍋膳套餐 NT$380+10%
·             名古屋味噌里肌套餐       NT$380+10%
·             蟹肉可樂餅拼盤           NT$330+10%
·             美女膳-綜合海鮮炸物拼盤  NT$380+10%
單點料理
·             名古屋手羽先             NT$180+10%
·             和風燉豚足               NT$150+10%
·             滑蛋揚出豆腐             NT$120+10%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粉絲團: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官網:www.katsusei.com
微風松高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B2  電話:02-2722-0128
SOGO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10  電話:02-8772-9822 
名古屋風手羽先(圖/公關提供)

和風燉豚足(圖/公關提供)

滑蛋揚出豆腐(圖/公關提供)

美女膳酥炸綜合海鮮套餐(圖/公關提供)

蔬菜咖哩里肌鍋膳套餐(圖/公關提供)

蟹肉可樂餅拼盤套餐(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