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張景嵐歷年油畫創作結晶 首次公開展出完成心願 好姊妹郭書瑤現身支持 相知相惜為她的才華掛保證

張景嵐油畫聯展 好姊妹郭書瑤到場支持
2016.11.23

甜美女神張景嵐2016年除了在戲劇、電影及廣告代言有亮眼的表現之外,更完成了多年來最大的心願,舉行了公開畫展,將兩年來所創作的七幅油畫作品首次公開展出,好姊妹郭書瑤也特別出席了畫展,送上親自挑選的畫家帽。

畢業於台藝大工業設計系的張景嵐,甜美的外表下其實有著多才多藝的另一面,陶藝、皮革、金屬創作都難不倒她,油畫更是她的最愛,習畫近兩年的張景嵐最常將生活中的所見所聞作為創作靈感來源,一有想法便立刻拿起畫筆描繪紀錄,至今已經完成了20多幅作品,很多朋友在看過她的作品後都感到非常的震撼,和她的外在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張景嵐為了這次的畫展可說是卯足全力,特地和公司請假一個月排除所有工作邀約,專心做最後階段的補強,展出成果除了自己感到滿意也讓到場觀看的民眾和媒體為之驚艷。


除了展出歷年創作結晶,張景嵐也號召了23位幸運粉絲和她一起現場作畫,讓粉絲各自在畫布上描繪,再拼湊結合呈現出大家心目中所想像的「張景嵐」,作為首次舉行畫展的紀念。和張景嵐相知相惜的好姊妹郭書瑤也特別到場支持力挺,更送上了親自挑選的畫家帽,除了替景嵐的藝術才華掛保證,也期許她繼續創作早日舉辦屬於自己的個人畫展。

2016年張景嵐加盟新公司之後工作邀約不斷,除了演出了多部戲劇作品之外,更一連接下了手機遊戲、女裝服飾、洗髮精、房地產等代言,堪稱是女神指標,對於即將到臨的2107年張景嵐期望將重心放在戲劇演出上,她笑說「希望能接到堅強刻苦的腳色,不要再讓我演壞女人了啦。」 

好姊妹郭書瑤為張景嵐戴上親自挑選的畫家帽


張景嵐與23位幸運粉絲拼湊結合呈現出大家心目中所想像的「張景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