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LG SmartThinQ物聯網平台 建構科技生活藍圖 APP遠控WiFi小家電 指尖經濟邁向IoT智慧家庭新紀元

LG SmartThinQ物聯網平台 建構科技生活藍圖(圖/公關提供)
2016.11.25

 台灣LG電子今日首次在台發表SmartThinQ物聯網平台,同步推出「CordZeroWiFi遠控小精靈清潔機器人」及「PuriCare™空氣清淨機超淨化大白WiFi遠控版」兩款IoT智慧小家電,正式宣告將台灣家電市場帶入物聯智慧時代。由於現代消費者生活習慣改變,引發指尖經濟竄燒,手機操控及應用成為未來主流,LG因應趨勢,此次發表兩款小家電新品皆搭載WiFi功能,藉由物聯網平台SmartThinQ APP串聯進行遠端監看及操控,讓繁忙的都會上班族只要動動指尖就可創出潔淨的居家空間。LG CordZeroWiFi遠控小精靈清潔機器人建議售價$36,900元,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超淨化大白WiFi遠控版建議售價NT$17,900元,11月上市。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創新研發物聯網智慧家電產品,建構Smart Home智慧家庭藍圖,帶給消費者便利美好的科技生活一直是LG的重要發展策略。台灣LG深耕台灣家電市場十五年來,我們發現台灣消費者對於高品質的智慧家電產品接受度非常高,因此今在台灣正式推出SmartThinQ物聯網平台、「CordZeroWiFi遠控小精靈清潔機器人」以及「PuriCare™空氣清淨機超淨化大白WiFi遠控版」物聯智慧小家電,可說是LG為台灣消費者建構Smart Home智慧生活的開端,2017LG將持續在台灣推出更多以物聯網科技為核心的智慧家電品項,與消費者一同實現Life’s Good美好生活願景。」

LG SmartThinQ物聯網平台串聯智慧家電 締造台灣IoT智慧家庭新紀元

SmartThinQLG物聯網平台,以高通AllJoyn為基礎建構,經過WiFi網路將家電與平台進行串聯,透過SmartThinQ APP,隨時隨地都能掌握家電動態,家電所蒐集到的相關數據還會傳送到APP上彙整成為完整資料,消費者只要透過資訊便能清楚了解家電運作狀況,另外透過APP,就算出門在外也能視需求隨心所欲遠端操控家中智慧家電,達到更便利美好的理想生活。此次LG發表的兩款小家電新品,皆搭載智慧WiFi功能,結合SmartThinQ APP不僅能隨時隨地監看家中情況,更能在遠端操控家電運作,增加生活的便利性。

LG CordZeroWiFi遠控小精靈清潔機器人  監看保全智慧清潔  掃地拖地一指搞定

LG CordZeroWiFi遠控小精靈清潔機器人新品,此次結合智慧生活概念,搭載創新WiFi科技,配合 LG物聯網平台SmartThinQ,提供多樣智慧科技新功能,在外型上不僅在機器前方多了相機感應器,同步支援居家監看及居家保全拍照功能,另外還在底部添加抹布板,不只吸塵,同步拖地讓乾淨加倍,此外,更特製具有紀錄及記憶功能的清潔日誌,隨時可透過手機查看打掃路徑及範圍,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居家清潔享受。

§   居家監看
藉由前方鏡頭監看居家環境並透過SmartThinQ APP同步接收影像訊息,遠端搖控清掃路徑,隨時掌控清潔動態。
§   居家保全
SmartThinQ APP上開啟家庭防護模式,機器會自動到指定地點監控,感應到前方有動靜便會自動拍5張照片並主動將照片回傳到手機上,即使不在家也能掌握家中動靜,還能設定監控的時間點,即使外出也能得知小孩回家狀況,透過APP關注孩子動向。
§   清潔日誌
透過SmartThinQ APP將過去清掃紀錄彙整,清楚了解機器清潔路徑及時間,有助於後續擬定並設定更佳的清潔路徑。
§   加大抹布拖地
底部添加抹布板設計,吸塵後同步拖地,清潔效果更加倍,只要開啟WiFi遠控小精靈,清掃拖地一次搞定,輕鬆迎接乾淨居家環境。
§   多點感應器有效防撞防跌落、聰明逃脫
CordZeroWiFi遠控小精靈內建「超音波+紅外線」、「加速度」、「陀螺儀」、「懸崖偵測」等多點感測器,有效避開障礙物,避免高處跌落,讓碰撞機率降到最低;針對纏繞、狹小空間等問題也能聰明逃脫使清掃繼續進行。
§   智慧變頻馬達10年保固
採用LG Smart Inverter Motor™智慧變頻馬達,超越傳統式碳刷馬達,智慧變頻馬達採用無碳刷設計,效能更提升,減少馬達磨損更耐用,還提供10年保固,享受優良家電品質。

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超淨化大白WiFi遠控版  主動偵測精準顯示 空汙警報遠距淨化

LG 此次推出PuriCare™空氣清淨機超淨化大白WiFi遠控版,不僅延續原機型精準偵測、雙重顯示、奈米離子淨化除菌及三道高科技防護濾網四大功能,此次新品更添加創新科技元素,搭載智慧主動偵測及WiFi功能,結合物聯網平台SmartThinQ APP,不僅在機器偵測到空氣汙染時即時傳送貼心提醒,更能藉由APP在遠距離遙控開關,即刻化解空汙危機,協助消費者隨時隨地監測居家空氣品質,為家人健康把關零死角,安心享受優質生活。

§   APP空汙警報通知
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超淨化大白WiFi遠控版,自動偵測功能,即使不開機也能偵測居家空氣品質,並在居家環境受到空氣汙染時立即在APP上發出通知,貼心提醒消費者家中空汙狀況,出門在外也能即時準確監控家中空氣品質。
§   WiFi遠距遙控開關機
PuriCare™空氣清淨機超淨化大白WiFi遠控版,搭載智慧WiFi功能,即使外出也能透過APP開啟家中空氣清淨機,淨化居家空氣,為家人提供健康清新好空氣,針對家中毛小孩、學齡前幼童及年長老人等無法自行開啟機器的家庭來說,WiFi遠控為其他家族成員提供更安心的服務,放心享受外出時光。
§   雙重警示空汙現形
LG PuriCare™空氣清淨機超淨化大白WiFi遠控版,搭載空氣顯示燈及數值雙重顯示科技,清楚掌控居家空氣品質動態,「綠」、「黃」、「橘」、「紅」四種燈號一眼辨識空氣狀況,並搭載「懸浮微粒光感應科技」及空汙數據顯示功能,準確呈現PM10PM2.5PM1.0三種懸浮微粒濃度,空汙無所遁形;此外,獨特智慧感應異味偵測,能清楚判別異味及懸浮微粒,清楚瞭解家中空氣狀況。
§   雙重淨化除菌
PuriCare™空氣清淨機超淨化大白WiFi遠控版,延續原款機型強大空氣清淨效能,搭載雙重科技達到淨化除菌功效,三道高科技防護濾網,結合抗菌保護濾網、頂級抗敏HEPA濾網及三重高效率濾網,強力阻擋家中肉眼看不見的空氣污染物,能對抗空氣中PM10PM2.5以及PM1.0致命懸浮微粒,並且可達到極致淨化PM0.02;主動式Plasmaster奈米離子最新技術,每分鐘200萬的奈米正負離子,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病毒及細菌並淨化空氣,迎接健康生活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