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眾家藝人響應愛滋防治宣導「安全玩才盡性」計畫 歌手朱俐靜現身活動向90後年輕世代宣導愛滋防治正確觀念

歌手朱俐靜現身活動向90後年輕世代宣導愛滋防治正確觀念
2016.10.14

今年愛滋宣導很不同!10多位藝人共同響應台灣愛滋病學會和社團法人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共同策畫的「2016安全玩才盡性 - 愛滋防治宣導計畫」,包含畢書盡、李玉璽、朱俐靜、陳彥允、愷樂、阿Ken、莎莎、豆花妹蔡黃汝、Lulu(黃路梓茵) 、郭彥均、關詩敏、Lo1lipop@F小煜/威廉/阿緯、曲家瑞、SpeXial子閎/偉晉、大久保麻梨子、滅火器樂團、四分衞樂團、隨性樂團等,並串聯知名品牌如HotelsCombinediPairHornetmyMusic、火氣音樂、TENGA參與網路活動。「愛。Play」讓年輕人玩樂中認識愛滋;第二波以行動保護自己「為i檢驗」,希望透過名人號召推廣愛滋防治正確觀念至年輕族群。

台灣愛滋病學會林錫勳理事長、社團法人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蘇逸玲榮譽理事長及歌手朱俐靜,(14)共同出席活動,向來熱心公益的朱俐靜現場體驗,鼓勵年輕族群多多認識愛滋,用對保護自己的方法,是真正的「安全性行為」。


藝人及品牌共同呼籲 年輕人「愛玩、更要愛自己」遠離愛滋安全玩才盡性

過去愛滋病宣導多集中於高危險群,如男同性戀、性工作者等,一般大眾對愛滋防治認知缺乏,實踐度也不足,加上HIV病毒感染年輕化,急迫需要能夠與年輕族群溝通的方法與平合,本次連結歌手、演員、主持人、獨立樂團等的演藝名人,包含參與宣導影片拍攝的畢書盡、李玉璽、朱俐靜、陳彥允、愷樂、阿Ken莎莎、豆花妹蔡黃汝、郭彥均、關詩敏、Lollipop@F小煜/威廉/阿緯、曲家瑞、SpeXial 子閎/偉晉、大久保麻梨子等;除了以上幾位,社群分享響應的還有李毓芬和KidEasy Shen(沈簡單)、馬克白,共同呼籲”玩樂同時別忘保護自己”之外,「愛。Play」活動結合年輕人喜好,如用  Nike + Run Club App跑出”紅絲帶”圖樣;或音樂透過  myMusic 合法收聽專屬三大愛之歌單及分享;或參加專屬測驗了解旅遊喜好,到HotelsCombined尋找最適合你的旅遊勝地;或加入iPair與「愛Play」活動帳號互動,藝人畢書盡、朱俐靜、郭彥均更與活動吉祥物紅絲帶寶寶一同駐站分享,豐富多樣的內容希望自然融入年輕族詳的生活,達到愛滋宣導的目的。

曾經參與愛滋防治宣導活動的郭彥均,受邀時即表達很開心能夠參與對年輕族群溝通的活動,讓更多年輕人了解正確的預防方式,是很有意義的事;女歌手朱俐靜現身響應,現場體驗愛運動、愛交友等活動,朱俐靜說:「透過這樣的宣導活動和我們大家的分享,可以傳遞正確的健康訊息和重要事項,瞭解才知道如何遠離疾病,若不幸真的自己或身邊的人需要時也能即時做妥善的處理應變,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參與分享。

如欲了更多活動或衛教資訊,可上「2016愛滋防治宣導計畫 - · Play」活動網站www.LoveMyself.org.tw,透過電腦或手機參與或閱讀、下載相關資訊,查詢HIV匿名篩檢配合單位的名單,以行動宣告「愛玩、也要愛自己,安全玩才盡性」。

第一波「愛 · Play」活動1017日正式上線持續至1121日,第二波「為i檢驗」則由1122日接棒至1230日,向來以微笑鼓勵社會,帶來正面力量的插畫家「喂,wei」也將為活動設計專屬圖文於社群網站分享,多元形式希望帶給年輕族群更豐富、活潑的衛教資訊。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