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HAPPYHAIR 跨越台灣美髮界四十週年 品牌博覽會暨國際趨勢髮型秀 跨國呈現專業沙龍磅礡氣勢 時尚名人雲集華山文創園區 創下精彩的時尚指標

HAPPYHAIR四十週年形象照(圖/公關提供)
2016.10.14

 「快樂四十.品牌博覽會」於2016101415兩日舉行,一次包下華山文創園區四連棟的寬廣空間,展場內分為8大陳列區域,分別是快樂歷史長廊、西瓜文化館、公益走廊、髮藝作品館、影視町、概念沙龍、企業刊物及專業髮品概念專櫃,大氣展現品牌四十年來輝煌成果。14日更邀請集團旗下全台灣所有夥伴親臨會場,同時舉行「四十髮藝大賞」競賽,邀請HAPPYHAIR全台分店優秀的設計師及助理登台獻技,藉由相互交流下,不僅開闊眼界,同時帶來更為洗練成熟的創作呈現,以最佳狀態榮耀舞台。晚間由藝人張兆志主持「國際髮型趨勢發表」,來自義大利的EMME團隊及HAPPYHAIR資深技術團隊分別帶來精彩的髮藝大秀,EMME團隊以色彩的變化帶來精緻的染髮技藝展演,而HAPPYHAIR技術團隊則以曲線美學呈現燙髮技術,兩大中西頂尖團隊精銳盡出,帶來國際級的髮藝盛宴,為HAPPYHAIR四十週年創下精彩的時尚指標。14日晚上出席看秀的時尚名人雲集,如國際知名導演林炳存、HC髮廊創辦人BennyHeadline明星指定髮型師Peter、知名髮型師吳依霖、WIND Salon創辦人WindEROS髮廊代表Arthur、斐瑟髮廊髮型師Tony、彩妝師小凱、保養達人丹楓、彩妝師Vincent、彩妝師吳念慈、造型師Tim、名模教父王家玄及眾多中國精品髮廊業者等,共同見證HAPPYHAIR四十年來的時尚蛻變。  


HAPPYHAIR快樂麗康集團創立於1976年,當時以台北錦州街的第一家「快樂美容院」開始起步。集團以HAPPYHAIR為企業主軸,在台經營了四十周年走過四十年來不同世代的流行時尚,追逐美麗與快樂的精神始終如一。「快樂四十.品牌博覽會」以熱情歡樂的氛圍為主軸,從專業技術、感動服務、人文價值到環保公益各層面一一引領、鋪陳品牌的深刻內涵,更結合集團內部的髮藝賽事、國際髮型趨勢發表等活動,聯合打造出饒富質感的時尚盛典,藉由本次豐富多元的活動,讓更多人對HAPPYHAIR這精采的四十週年有更深入的了解與認同。

HAPPYHAIR發展至今旗下有GENICLETS HAIRM-PALACEVSALON等五大沙龍及RECOME HAIR SPA養護專門品牌,從髮型潮流、青春時尚到健康蘊養面面俱全。
時代發展至今日,髮型的專業領域不再僅止於「髮型」,而是涵蓋多元的整體造型概念,「創意」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從符合時代潮流的髮型趨勢,到天馬行空的髮藝創作,新世代設計師多方培養造型專業,傾全力挹注個人美感,在發想、實作、調整的漫長過程中,打造出一個又一個出色而令人驚豔的髮藝形象。除了專業技術外HAPPYHAIR以「提供社會大眾健康亮麗的快樂人生」為使命,四十年中歷經成長、轉型等重要過程,從教育、美學、人文、公益、環保等方面深耕出獨有的品牌特色及文化氣息,「華人世界最精緻的連鎖沙龍」是快樂永恆的目標,因為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HAPPYHAIR 2016 快樂四十品牌形象廣告 x 林炳存聯名合作」影片連結
EMME團隊以色彩的變化帶來精緻的染髮技藝展演,由巴西辣模Paula示範










「四十髮藝大賞」超級新星 金獎

「四十髮藝大賞」超級新星 銀獎

「四十髮藝大賞」超級新星 銅獎

「四十髮藝大賞」時尚綻放 金獎

「四十髮藝大賞」時尚綻放 銀獎

「四十髮藝大賞」時尚綻放 銅獎

「四十髮藝大賞」超級新星 佳作

「四十髮藝大賞」超級新星 佳作

「四十髮藝大賞」大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