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小V寶首次登台亮相 力挺鋼鐵媽咪徐若瑄新書上市! 孕期辛苦換來愛兒頭好壯壯 超萌獨家影片隨書曝光!

全方位藝人徐若瑄為新書展開宣傳
2016.09.14

出道26年,跨足戲劇、電影、音樂的全方位藝人徐若瑄,今日不畏強颱威脅,展現鋼鐵般的霸氣,於今(14)日舉辦《我的倒頭栽人生:從女孩14到女人40,鋼鐵V的勇敢筆記》新書記者會,並且公佈新書銷售捷報,預購開跑作者親簽版即上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第一名,一般版即登上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第二名,被主持人佼哥戲稱很會做生意。

在徐若瑄演藝生涯與生命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的小VDalton,為了媽媽的新書記者會,特別提前回到台灣給媽媽加油打氣,也首度登台亮相,在記者會上獻花給徐若瑄,力挺新書大賣。


徐若瑄為了要讓第一次出現在鏡頭前的V寶帥帥的,花了很多時間親自做了可愛的領帶到半夜一點多,雖然現在小V寶還無法表達對媽媽的祝福,但有遺傳到媽媽的演藝細胞,現場一舉手一投足,都是鎂光燈的焦點,活潑不怕生的V寶的超萌舉動,把手上的花搖到斷掉、牽著媽媽的手到處走動、表演騷癢等超都融化現場記者們的心。而這次《我的倒頭栽人生》獨家特別收錄小V寶「陪媽媽運動」、「第一次玩水」超萌影片,看著影片中小V寶帥氣深蹲的模樣、天真無邪與徐若瑄玩水親密互動,一定也會激起許多讀者母愛!

因為華視比賽節目認識至今16年,而與徐若瑄有著多年好交情的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特別為《我的倒頭栽人生》新書拍攝推薦影片,並排開繁忙工作,擔任新書記者會主持人,可見兩人的好交情,而在他幽默風趣的「佼式」主持風格下,讓徐若瑄頻頻笑場,還互相打對方的書籍和代言的健康食品的廣告,除了細數過往二人難忘的有趣故事外,更翻開徐若瑄年輕時,時尚災難的照片提供給記者拍攝,更大膽直接追問起徐若瑄:「什麼時候要生第二胎?」,她表示,「雖然在懷孕期間140多天都躺在床上安胎的過程非常辛苦,但是很愛小孩希望可以再生第二胎,但是老公因為心疼她孕期的辛苦所以不答應。」

因為懷孕而暫停演藝事業長達二年之久的徐若瑄,這次帶著新書,以暢銷作家身份霸氣回歸,分享他26年來的「倒頭栽」人生,真實告白她從家庭、出道、事業、婚姻到為人母的心情點滴。

談到臥床的辛苦歷程,徐若瑄回想起在床上躺著什麼事都不能做,所以在半夜的時候還是會偷偷啜泣,尤其是不能起身上廁所,只能在床上解決生理問題時,因為第一次使用小便盆,護士、家人都在旁邊,無法好好解放只能一直練習,這經歷覺得沒有尊嚴可言,所以家人的陪伴真的很重要,給他很大的支持。

而鋼鐵V最近還抽了時間考上了上海世新大學的MBA進修在職碩士學位,更是新加坡、台北、上海三地跑,被問到身為人妻、人母、藝人以及後來的學生等多重身份如何分配時間,她表示有孩子的媽媽都很辛苦,都要24小時stand by沒有休息時間,都不能好好睡覺,而且以前喜歡看電影,現在都捨不得去,因為要有時間陪伴、教育V寶,所以犧牲了自己的興趣也甘願。

     最後也談到V寶的兩位姊姊很喜歡跟他玩,尤其是徐若瑄做的副食品太好吃了,姊姊也很喜歡吃V寶的副食品,也常常玩在一起,所以V寶還沒一歲就已經會叫姊、二姊,反而還不會叫爸爸。可見V寶的誕生,讓家族更歡樂溫馨。 


無法外出的徐若瑄只好拍照合成,假裝自己在度假


活潑不怕生的小V寶Dalton,開心地把花搖到斷掉

小V寶Dalton在記者會上獻花給徐若瑄,力挺新書大賣。

徐若瑄要小V寶Dalton表演「補補低」,搔癢黃子佼

徐若瑄很愛小孩希望可以再生第二胎

V寶還沒一歲已會走路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