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張芸京撒嬌功力一流自虧三八 手拿粉紅兔耳朵造型柚子盅嘟嘴賣萌

張芸京手拿兔耳朵造型柚子嘟嘴賣萌(圖/公關提供)
2016.09.14

睽違四年,張芸京帶著新專輯《失敗的高歌》到POP Radio917包廂》拜訪DJ哲緯,過去外型中性的張芸京,轉變成小女人的模樣令人驚艷,張芸京坦言喜歡自己柔軟的一面。曾經失去信心,害怕再也無法重回舞台,張芸京說:「嚐過失敗的滋味,感謝身兼好友與老闆的藍又時,願意相信我!」多虧藍又時的鼓勵,激發出張芸京不服輸的個性,才重拾信心回歸歌壇。蜇伏四年,張芸京的日常都在練吉他、上英文課、去健身房運動維持身材,DJ哲緯開玩笑地問:「那妳有在練舞嗎?」張芸京自嘲:「我一直都不是走唱跳歌手的路線啊!」


聊到張芸京的創作歌曲〈1225日〉,DJ哲緯害羞地問:「那天是我的生日,你是特別寫給我的嗎?」張芸京才透露這首歌曲其實是寫給前男友的,還大方透露對方是運動型男生,個性大方體貼,交往時常感到自己被保護,但張芸京強調是過去式了,現在是單身,還開玩笑地說:「我還不想破壞行情!」

外型轉變為小女人的張芸京,為了要證明撒嬌功力一流,接受了DJ哲緯準備的「撒嬌台詞大考驗」,殊不知一抽出台詞,張芸京馬上崩潰大叫:「這太肉麻了吧!」但最後還是在節目中撒嬌「Baby痛痛~給人家惜惜」、「哼!你壞死了啦,人家要吃文旦!」DJ哲緯大笑說:「我馬上送你800顆文旦!」張芸京自虧:「我怎麼有點三八。」為了謝謝張芸京撒嬌大突破,DJ哲緯特別準備黑色小禮服送給張芸京,希望她更有女人味。不過張芸京自曝私底下也會跟家人或男朋友小撒嬌,但沒有那麼肉麻!

中秋佳節將至,POP Radio特別準備粉紅兔耳朵造型的柚子盅送給張芸京,手拿造型柚子盅的張芸京嘟嘴賣萌。而中秋節都怎麼過?張芸京說最喜歡吃媽媽做的蛋黃酥,但為了要維持身材,所以會節制。女裝造型令人驚豔的張芸京更在POP Radio誇下海口,如果新專輯《失敗的高歌》賣到一萬張,就在今年1111日在西門町紅樓大河岸舉辦的新專輯音樂會,穿上「嫦娥裝」與歌迷見面,若沒有突破一萬張就只能戴「粉紅兔耳朵」唱歌給大家聽。 
張芸京帶著新專輯《失敗的高歌》到POP Radio拜訪DJ哲緯(圖/公關提供)

DJ哲緯送上黑色小禮服 盼張芸京更添女人味(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