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天心代言心路基金會活動,支持障礙青年就業(圖/公關提供)
2016.09.14

心路基金會辦理「衣舊好天天」二手衣義賣活動已邁入第五年,今年更擴大於活動前舉辦明星二手衣網路競標,讓愛心民眾不受場地與時間限制,透過網路就可以參與。心路基金會愛心大使-天心率先捐出自己的禮服外,侯佩岑、梁靜茹、楊千霈、愷樂及謝欣穎等共計六位「女神級」藝人,也各自捐出珍藏衣響應公益義賣,每件都經過心路基金會洗衣庇護工場的專業處理,即日起至9/22中午12點為止,在心路基金會官方臉書紛絲團上競標義賣,大家的愛心競標將成為支持智能障礙青年就業服務經費,希望粉絲們一起來共襄盛舉,支持公益與喜愛的女神們更靠近!
 
【衣舊好天天-明星二手衣競標】
◎競標時間:即日起至9/22中午12點整
💋 天心愛心專區:https://goo.gl/2YGEy9
💋 侯佩岑愛心專區:https://goo.gl/vTwkjI
💋 梁靜茹愛心專區:https://goo.gl/EPNrXu
💋 愷樂愛心專區:https://goo.gl/oPXtaC
💋 謝欣穎愛心專區:https://goo.gl/USQ6Df
💋 楊千霈愛心專區:https://goo.gl/CE8YCn

心路洗衣庇護工場@新北市五股/小場區展現專業服務
每年的「衣舊好天天」二手衣義賣活動,是由愛心民眾將衣物捐給心路基金會洗衣庇護工場,經由工場專業處理後,舉辦二手義賣活動,做公益也做環保。
雖然收的是二手衣,但賣出時總十分整潔乾淨,這是因一群心路慈佑洗衣庇護工場的庇護員工、老師們在背後努力付出,經過分類、清洗、整燙等處理,每一件捐衣都能媲美新衣,成為心路洗衣的活招牌,展現出獲得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驗證的洗衣專業。
慈佑庇護工場位於五股工業區內,小小場區擁有專業的洗衣設備,以及幾十年整燙經驗的專業師傅,是協助心智障礙者學習洗衣專業的最好後盾。場內共有50名庇護性就業員工,是全台灣最多就業機會的庇護工場,五間洗衣門市也有18位庇護員工。
心路每年承擔為數不少的人事與機器維運成本,希望透過「衣舊好天天」,讓更多人認識我們的洗衣服務,在不久的將來,能為您們服務!

心路好天天二手小舖@高雄楠梓/滿滿元氣,熱忱服務
今年「衣舊好天天」的南部場在高雄心路工坊舉辦,位於高雄楠梓的工坊緊鄰馬路,一樓開設了「好天天二手小舖」,搭上環保再利用的風潮,將社會大眾捐贈的物資整理後販售,轉換成青年們的工作來源。
走進小舖,馬上傳來青年熱情的招呼聲:「歡迎光臨!請慢慢看喔~」在小舖裡,青年們將物品入庫、分類篩檢、整理、清洗、打標、上架、販賣、店鋪服務,還自己手寫了可愛的促銷文!
這群青年們的工作技能雖還不足以進入就業職場或庇護工場,但他們每天向教保員學習細心的整理、熱情的服務,並且開心、認真的回應捐贈者的美意。漸漸地,他們與鄰里的互動越來越自然,有鄰居長期擔任志工,教他們寫書法、做筍包等等;他們也感受到自己對小舖的貢獻,能夠肯定自己,勇於追求夢想。
今年十月,歡迎您們來好天天小舖逛逛,讓青年們元氣十足的為您們服務!

【衣舊好天天-義賣訊息】
台北場
◎活動時間:9/24()9/25()  1100-2130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大遠百 B1廣場(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B1F
*9/24()下午2點,愛心大使天心將親臨現場互動!
高雄場
◎活動時間:10/17()~10/21()  900-1700
◎活動地點:心路高雄楠梓工坊(高雄市楠梓區惠豐街200號)
整燙(圖/公關提供)

衣物一件一件的檢查(圖/公關提供)

心路青年展示明星二手衣(圖/公關提供)

歡迎光臨(圖/公關提供)

細心分類(圖/公關提供)

賣二手物很時尚(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