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全台年度盛會TLC台北野餐日9/24(六)登場  國際級野餐日 TLC 大咖主持群雲集 一塊嗨翻台北 Janet提前暖身撲北市府揪團 捕獲野生柯P就地野餐

924 TLC台北野餐日 Janet邀大家做伙來野餐 (圖/公關提供)
2016.09.13

TLC旅遊生活頻道自2013年開辦全亞洲第一場城市綠地野餐活動,掀起全民瘋野餐的熱潮,今年TLC旅遊生活頻道將於924日舉辦「TLC台北野餐日」,主張#IAMTLC無論你是誰,不分男女老少職業大家一起來野餐,邀請民眾發揮創意,展現個人的野餐特色。今年TLC旅遊生活頻道號召來自南北半球主持群們,史上最國際化的大咖野餐客將齊聚台北美堤河濱公園共享野餐趣。《瘋台灣》主持人Janet在野餐日前就先暖身,亂入市府揪柯P「隨時隨地享野餐」,Janet答應柯P:「今年會穿多一點!」此外,今年Janet首度把自己的客廳搬到草地上,邀請民眾成為她的座上嘉賓,多項遊戲體驗與Janet近距離親密接觸,一起貼身體驗Janet的野餐Style。素有背包客祖師爺之稱、全球最知名的旅遊節目《勇闖天涯》以及新節目《我的香港滋味》主持人伊恩萊特將首度現身TLC台北野餐日,分享冒險經驗;《雙廚星任務》Joël Soac 則搶先曝光新一季節目中的明星私廚好手藝;還有柯提斯史東接班人《衝浪男孩好滋味》丹與海登也將和TLC野餐客們分享最棒的好滋味!現場還有許多特色攤位,今年也首次推出餐券電子化,即日起只要下載Klook app就能獲取免費餐券,帶著手機就可以到現場兌換餐點,不只便利還更環保!TLC台北野餐日邀請民眾一同分享美食、旅遊及記錄生活的點滴。今年「TLC台北野餐日」將於924日星期六在內湖美堤河濱公園舉辦,從早上10點一路玩到晚上8點,啟動全民野餐細胞!

 Catch野生柯P  Janet燃起柯P野餐魂  隨時隨地樂野餐
金鐘雙廚Joël & Soac《野餐星任務》 直奔菜市場擄獲粉絲回家做菜
TLC台北野餐日」將頻道品牌精神透過實體活動,深入民眾生活,改變民眾對於生活的無限想像,從旅行、生活、美食體驗樂活精神的宗旨,鼓勵台北市民放下3C走出戶外。今年更強調「做伙」野餐概念,在野餐日前夕Janet偷偷帶著野餐籃突襲市府,給忙於公務的柯P一個不一樣的午餐驚喜,在市政府大廳享受野餐美食,啟動柯P野餐熱血的一面,直說:「下次應該到戶外好好野餐。」走出市府,Janet也突襲了上班族,給宅男馬殺雞,在辦公室裡用野餐創造新風潮。野餐還可以怎麼玩?熱血球員、瑜珈老師、熱舞學生都不放過,Janet發揮創意自創平衡式野餐,大嚷:「野餐就是這樣,隨時隨地都能野餐!」就是要啟動大家的野餐細胞,燃燒內心深處渴望已久的野餐魂。這次野餐日,Janet還將自家客廳搬到野餐現場,邀請幸運粉絲跟她一起來場私密互動。Janet表示:「想要捕獲野生的Janet,快來參加TLC野餐日

為了野餐日,金鐘獎節目主持人雙廚喬艾爾(Joël)和索艾克(Soac)準備一場《野餐星任務》,目標就是要教素人粉絲一道完美的野餐料理,兩人前進市場,給粉絲一個大驚喜,陪粉絲買菜、帶粉絲回家做菜,簡簡單單幾個步驟,美味沙拉輕鬆上桌,邀請更多粉絲一起跟他們展現野餐好手藝。

每個人都需要一點TLC!手作、美食、音樂 TLCME 野餐趣 生活隨我創造
TLC台北野餐日」結合了頻道三大元素:旅行(Travel)、生活(Life)、美食(Cuisine),現場設置許多好吃又好玩的互動攤位,有自製香水體驗、人體彩繪、手作花藝,讓人目不暇給。活動邁入第四年,活動一公布,臉書掀起揪團熱潮,今年預計將再度吸引上萬人共同享受戶外野餐的美好。現場,不單有TLC大咖主持人雲集,包括《瘋台灣》Janet《我的香港滋味》伊恩萊特《衝浪男孩好滋味》丹與海登以及《雙廚星任務》大廚Joël Soac,明星級的黃金主持陣容,將在現場和TLC粉絲們一起嗨翻台北。而今年交通部觀光局也首度與TLC合作透過野餐日國際化的交流平台,共同推動夏至235活動,讓世界看到台灣得天獨厚北回歸線經過的完美氣候,體驗夏日限定的台灣精彩。

今年TLC與大家一起響應環保愛地球,首次與客路Klook合作推出電子餐券(URL: http://goo.gl/OlWLvK),邀請粉絲下載APP,並憑電子票券至攤位兌換免費餐飲,一起無痕愛地球。今年也再次呼籲民眾「無痕野餐」垃圾不落地概念,並鼓勵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率先成為低碳實踐家。

此外,Discovery頻道與酷瞧新媒體自8月起合作於酷瞧影音平台上播放DiscoveryTLC與動物星球頻道系列節目精彩短片及幕後花絮;而在今年的TLC台北野餐日活動當天,為了讓全台粉絲一起感受樂活氛圍,TLC將首次透過酷瞧影音平台(http://www.coture.com/)獨家直播舞台精采活動,同時在TLC旅遊生活頻道的臉書專頁也會有整點幕後直擊花絮,讓不能到現場參與的TLC粉絲們也能同步感受現場的歡樂氣氛。
  
TLC旅遊生活頻道更關心所有你關心的事,主張生活樂在每件事都不平凡!邀請大家做野餐日的主人,用自己的方式,創造個人野餐Style。只要大家分享個人最具創意的個人野餐照片並標註 #TLC台北野餐日 #TLCME #TLCPicnicDay、就有機會成為TLC年度風雲野餐客,贏得TLC獨家野餐福袋,一起用創意過生活。邀請各位粉絲,不要錯過每年這最美好的一天,放下忙碌的生活、走出戶外,享受藍天為屋,草地為桌的氛圍,一起參加「TLC台北野餐日」,在 924日一起到內湖美堤河濱公園共同感受夏日河濱公園悠閒時光。「TLC台北野餐日」相關活動資訊,請上網:www.tlc-tw.com 
Janet台北市府揪團 捕獲野生柯P就地野餐(圖/公關提供)

Janet邀請大家做伙來野餐(圖/公關提供)

TLC台北野餐日 揪大小朋友一起野餐趣(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