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怕碰壞iPhone 7新機?亞果iinCLOAK 7保護殼/膜給您最貼身呵護

亞果iinCLOAK 7保護殼(圖/公關提供)
2016.09.13

每年Apple iPhone手機首賣,相信都是全球果粉最期盼的盛事,開賣前就排滿人龍更是司空見慣的畫面。不過,還有個也是每次首賣都會看到的畫面,那就是有消費者不小心把手機掉到地上的驚悚鏡頭。不管是否事先設定好的橋段,但摔下去的那一幕,總是讓許多果粉揪心!為了讓遺憾不再重複發生,亞果元素特別於iPhone 7 首賣前,推出iinCLOAK 7系列保護殼及保護貼,提供給消費者最全面的新機保護。

內外防護 輕透密合 還能展現iPhone 7 迷人風采
iinCLOAK 7保護殼不只在外層,連內層都採用最新日本流質塗層技術,表面不但有防刮傷功能,微小傷痕還能自我修護,不讓長久使用下的細紋破壞手機外觀。僅僅不到0.2cm的輕薄外殼,採用強韌的聚碳酸酯材質一體成形製作,加上曲線全包覆設計,讓保護殼與手機緊密貼合,即使掉落也不會分開,大大的強化保護手機的效果。輕薄透亮的透明外殼,不僅依然可展現iPhone 7 的亮麗外表,握持手感更是有如裸機使用,讓消費者依然可以享受iPhone 7 內外兼具的精采風姿。
亞果iinCLOAK 7保護膜(圖/公關提供)
薄透外觀 堅韌內在 強效防護螢幕衝擊損傷
採用3D塗層技術及專利防爆設計,搭配強韌的PC材質,iinCLOAK 7保護膜雖然只有薄薄一片,卻能有效防止手機掉落時的衝擊力道,讓螢幕不易損傷。表面還能自動修復微刮細紋。新一代滿版貼合技術,可以讓消費者自己簡易黏貼無須假手他人,讓iPhone 7 的螢幕長保晶亮無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