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KID竟遭打成重傷?!首次代言手遊化身拳擊手 超逼真傷照嚇死粉絲 「瘋面仔」好敬業! 為求逼真打沙包到手指皮破血流 超Man喊小事一樁

KID (林柏昇) 以熱血形象受邀代言日系手遊《聖鬥士星矢3D》(圖/公關提供)
2016.09.13

近年在演藝圈表現亮眼的藝人KID (林柏昇),充滿正面能量形象受到了遊戲廠商青睞!(13)日宣布受邀代言日系手遊《聖鬥士星矢3D》的遊戲代言人!  這次為KID首度接下遊戲代言,只是造型並非cosplay遊戲角色,而是化身熱血拳擊手,貼上大片紋身貼紙,又是打沙包、又與筋肉壯男對決,認真帥氣模樣完全顛覆了「瘋面仔」的瘋狂形象!

  先前KID將受傷照片PO上粉絲團,讓粉絲們嚇了一大跳,驚呼「怎麼又受傷了?」,就連腹部上的「六塊肌」重出江湖也成為粉絲討論焦點!原來是KID為了配合廣告劇情需求而畫上傷妝,鼻青臉腫樣子就連一旁工作人員也覺得相當逼真。工作過程中,KID還不忘自嘲「被打成這樣,感覺我這個拳擊手好像很弱耶」。



 在片場中,KID展現非常敬業的工作態度,特別在拍片前舉起單手重達20磅的啞鈴自我重訓一番!甚至為了要作到被重擊的真實感,竟直接要求對手演員「打用力一點」,就連旁人看了也覺得真的好痛。而在一場練拳的場景中,自我要求很高的KID為了要呈現出拳時的重量,連續練習將近一個小時,打到手指關節都「見紅」,就連沙包上也是血跡斑斑,KID仍很Man地說不算什麼,也要求工作人員不必包紮,一切以現場拍攝品質為主,認真工作態度就連廠商也大力讚賞,直說是果然是目前看過最熱血的代言人!

《聖鬥士星矢3D》手遊代言人電視廣告即將在下周曝光,接下來也預告將曝光更多代言工作花絮與相關影片,敬請期待。





KID畫上超逼真傷妝 加碼大秀「六塊肌」引發粉絲關注(圖/公關提供)

KID接下遊戲代言化身拳擊手 重擊沙包散發濃濃man味(圖/公關提供)
為達到被重擊的真實感 KID親自要求對手演員打真的(圖/公關提供)

KID展現超敬業精神 拍攝打沙包鏡頭打到手指「見紅」仍絲毫不喊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