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時尚女神劉真 穿上全球首創氣墊式ECCO SHAPE高跟鞋 曼妙展演女性自信優雅之姿

時尚女神劉真穿ECCO SHAPE高跟鞋 展現自信優雅的女性力量(圖/公關提供)
2016.09.13

時尚女神劉真出席ECCO 2016秋冬全新系列發表會,展演全新ECCO SHAPE系列高跟鞋,於現場展現曼妙舞姿,優雅的Pose 讓人目不轉睛。時尚藝人劉真,有國標舞女王的美名,也可稱為高跟鞋女王,至今蒐藏超過四百雙鞋,愛鞋成痴的程度眾所皆知,她表示高跟鞋就是她的生活態度,是她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ECCO2016秋冬上市全球首創氣墊式尖頭高跟鞋ECCO SHAPE系列,從此以後美麗與舒適就可以兼具,絕對可以稱為是「魔法」高跟鞋。在全球上市此款高跟鞋的同時,ECCO也以 ”Women shape the world, We shape their shoes“的宣言與姿態向卓越現代女性致敬,劉真感到相當認同也讚嘆不已,表示ECCO SHAPE系列完全展現現代女性的自信優雅與剛柔並濟的內在力量,實現當代女性的夢想,可以溫柔、可以強悍,可以優雅且行動自在。


劉真以一襲黑色優雅雪紡洋裝,搭配優雅尖頭鞋楦及纖細高雅鞋ECCO SHAPE蟒蛇壓紋高跟鞋,手持ECCO IZZARD手拿包,信封式的簡約設計及仿金屬感的用色,營造出現代風格中,低調優雅的復古剪影;劉真表示,ECCO SHAPE蟒蛇壓紋高跟鞋,是女人一生當中一定要擁有的鞋款,除了非常舒適之外,其尖頭鞋楦與鞋跟的比例,散發出讓人無法抗拒的優雅與性感。ECCO SHAPE以當代女性多變的生活型態為設計概念,打造實用性與時尚美感兼具的鞋款。身兼專業舞者及藝人身分的劉真表示,由於工作上幾乎都需要穿高跟鞋,因此除了重視鞋履的外型樣式,她更注重雙足的舒適度。鞋履領導品牌ECCO專為女性研發的製鞋技術,提升靈活及穩定度,即使跑跳、舞蹈都能輕鬆自在,而非凡的卓越科技更創造出比實際高度75mm,更高出15mm的隱形高度,90mm的優雅高度完美延伸劉真的白皙美腿。高跟鞋女王劉真現場推薦,黑色短褲搭配,SHAPE 75 SLEEK 黑色素面短靴;或是喜歡單一色系的簡約風格,酒紅色麂皮ECCO SHAPE 75 SLEEK高跟鞋,會是點亮穿搭的好幫手;另有黑色SHAPE 75 SLEEK搭配鍊條設計,甜美卻又個性。ECCO SHAPE全系列,時尚百搭,增添專屬於女人的前衛自信。












(圖片提供:ECCO)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