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歐陽靖發揮藝術天份 攜手國際級得獎刺青師 獻出Revolution新創作!

歐陽靖腳穿的是單隻鞋比手搖飲料還輕的輕量馬汀大夫鞋(圖/公關提供)
2016.09.01

歐陽靖關注社會議題  以《東京:革命》為主題  發揮藝術天份獻出首作
刺青藝術於80年代興起,時至今日已成為重要的次文化的表徵之一。此回歐陽靖與全台多位國際級得獎刺青藝術家一同為DMs Lite親手創作,結合次文化獨特DNA,發揮「The Next Revolution」精神,獻出新世代革命鞋款創作!時常旅日的歐陽靖關注到日本前陣子正式修憲通過18歲年輕人的選舉投票權議題,特別以《東京:革命》為主題,傳達東京年輕人希望改變社會的力量,透過蒐集當地材料,包含烏鴉羽毛、當地報紙以及異材質拼貼與手繪的方式於日本當地完成創作,充分展現她過人的藝術天份。歐陽靖表示:「我的人生一直都在求新求變、不給自己設限,而DMs Lite的『Revolution精神』也是一樣,我們都為了追求更好的自己而創新,但始終保持中心思想,接下來我也會自我精進,創作出更多作品,年底前我還將再推出一本新書!」

20世紀街頭次文化象徵的Dr. Martens,歷經不同年代的文化淬煉,Dr. Martens早已成為自我態度的展現。2016Dr. Martens從原創經典出發,推出自1960年來最進化的鞋款:全新輕量化DM’s Lite鞋款,將以新世代革命精神、再創品牌巔峰!個性女藝人歐陽靖更發揮藝術天份,首度與全台國際級得獎刺青藝術家攜手合作,包含雪梨國際紋身展、加拿大多倫多世界刺青大賽、荷蘭阿姆斯特丹紋身大展…等多位冠軍刺青師。藝術家們結合次文化獨特DNA,創作獨一無二的刺青藝術創作鞋,其中歐陽靖以《東京:革命》為主題,藉傳遞改變的力量進而詮釋The Next Revolution的精神。Dr. MartensThe Next Revolution - DM’s Lite刺青藝術創作鞋展』將巡迴全台,首站於91日起至914日於台北京站1樓揭開序幕。

跨越半世紀的經典  以第一雙八孔靴-1460設計原型推出全新鞋款
1960年代Dr. Martens針對當時需求推出專為藍領階級設計的第一雙八孔靴-1460,這款舒適、具有彈性且相對正式的靴款,受到爆炸性的歡迎,歷經數個十年的次文化淬煉,Dr. Martens成為跨地域、跨世紀的文化指標,陪伴本世紀的中堅份子成長!隨20世紀次文化發展產生的巨大文化衝擊,Dr. Martens正是無懼表達自我與展現風格的象徵!今年秋冬Dr. Martens將經典昇華再進化,以1460的設計原型推出全新鞋款 - DMs Lite,對應時代趨勢,將傳統製鞋工藝傳承至新的世紀,與第一雙1460八孔靴相同出發點,DMs Lite是專為新時代族群量身打造更舒適、具現代潮流觀感及功能性的靴款,顛覆對Dr. Martens的既有想像,革命精神將再創新世代品牌巔峰!

DMs Lite結合品牌DNA 革新輕量近40%再進化  單隻比一杯手搖飲料還輕
DMs Lite具備Dr. Martens的所有經典品牌DNA,包含版型、鞋型、經典黃色車線及Logo後標籤,結合傳統工藝與現代科技,採用全新鞋底搭載優質皮革與柔軟鞋墊,革新輕量化40%、單隻甚至比一杯手搖飲料還輕!DMs Lite不僅更輕、更舒適耐穿,修長鞋底設計同時增添潮流與現代感,融合運動性能卻不失時尚精神,結合現代都會潮流風格,依然展現Dr. Martens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態度!DMs Lite 推出NEWTON 八孔靴、CAVENDISH三孔鞋以及EDISON 流蘇平底鞋,提供消費者在不同場合有更多元的選擇,恣意展現自我風格!

國際級冠軍刺青藝術家聯手  「Revolution」刺青藝術鞋展將巡迴全台
此次刺青藝術設計鞋款展覽,邀請到多位曾獲國際級刺青展獎項的知名刺青藝術家:包含於2015年荷蘭阿姆斯特丹紋身大展」拿下彩色紋身組冠軍的Sun2015年雪梨國際紋身展擁有兩大獎的Allen2014年加拿大多倫多世界刺青大賽拿下3大冠軍獎項的何釩、4年內獲海外15個獎項的高斌、以及2015年荷蘭阿姆斯特丹紋身大展中獲東方最佳傳統紋身第一名的丁碩毅。皆以精湛的藝術美學運用於鞋款的彩繪創作,創意詮釋「The Next Revolution」的核心精神。首度與多位刺青藝術家共同參與創作鞋款的歐陽靖也表示:「這次很高興能與多位充滿特色的藝術家一同參與創作,相信歷經這次,在未來的創作歷程中一定可以有更多跳侷限的想法!」。多款DMs Lite創作鞋款也將以刺青藝術鞋展的形式巡迴全台,首站於91日起至914日在台北京站揭開序幕。
歐陽靖關注到日本前陣子正式修憲通過18歲年輕人的選舉投票權議題,特別以《東京:革命》為主題,傳達東京年輕人希望改變社會的力量(圖/公關提供)

歐陽靖關注社會議題  以《東京:革命》為主題  發揮藝術天份獻出首作(圖/公關提供)

歐陽靖關注到日本前陣子正式修憲通過18歲年輕人的選舉投票權議題,特別以《東京:革命》為主題,傳達東京年輕人希望改變社會的力量(圖/公關提供)

歐陽靖表示:「我的人生一直都在求新求變、不給自己設限,年底前我還將再推出一本新書!」(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