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全民大劇團打造史上最多「金」的舞台劇《同學會!同鞋~》 9/01~04口碑加演場場爆滿 驚喜預告2017年即將展開巡演 金鐘影后蕭艾意外受傷 劇場才女劉珊珊有情有義頂替上陣

在劇中飾演班花的方芳芳(圖/公關提供)
2016.09.01

全民大劇團第十號作品《同學會!同鞋~》今天(9/1)晚場起,將在國父紀念館一連加演4場,劇中主要演員方芳芳、劉珊珊、王琄、楊麗音、夏靖庭、湯志偉、洪都拉斯、吳世偉、凱 爾…等25座金鐘獎得主再度聚首,坦言一群人每每回到舞臺上演出《同學會》,也彷彿自己也開了一場同學會般開心。

原本在劇中飾演班花「艾子媛」的蕭艾,這次演出前在一次排戲時發生意外,摔倒傷及膝蓋,當下立刻痛到站不起來,送醫診斷為「髕骨」重挫,雖緊急開刀治療,但仍至少要休養3個月才能復原,確定本次無法演出《同學會!同鞋~》。導演謝念祖以及製作人陳怡靜雖然心繫蕭艾傷勢,但也需要緊急尋找能在這麼短時間內可以擔綱這個角色的演員,在與眾演員討論後,決定找劇場才女劉珊珊,並在楊麗音的極力請託之下,劉珊珊答應接下這緊急的角色,而她也不負眾望迅速的融入了「艾子媛」這個角色。

 眼見蕭艾受傷,方芳芳坦言十分緊張,「現場看著她跌倒,大家急死了,也沒想到這麼嚴重,現在希望她早日康復,身體最重要!」而臨時充當救火隊的劉珊珊則提到,現在的心情像坐上遊樂園的雲霄飛車一樣,既開心興奮又有些緊張,至於接下這個角色,她坦言一定會有壓力,但目前全心全意投入角色之中,只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艾子媛」,沒有時間去思考其他事情。

 全民大劇團今也宣佈《同學會!同鞋~》將在明年3月起在全台各地展開巡演,加上《情人哏裡出西施》、《瘋狂伸展台》、《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等經典舞台劇也將再度在明年上演,希望與觀眾一起共度知性、歡樂的2017年。另外,全民大劇團這次也特別與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攜手,以「買票做公益」的方式,將企業購票的部份金額轉做公益,捐贈給家扶中心,希望能幫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同學會!同鞋~》描述一群大學同學在畢業後辦了同學會,並約定往後每十年都要回到老地方,演員從年輕演到老,串起數十載的生命故事,劇中也呈現了台灣自1985年至今的時代風貌,包括流行音樂、服飾穿著、電子產品、社會民情等,將觀眾帶回到那些年代的回憶裡,這次口碑加演,導演謝念祖也不忘與時事結合,將今年的總統大選也融入舞台劇中,希望希望讓舞台劇更貼近觀眾的生活,也讓在劇中角色彷彿觀眾身邊的朋友一樣,不再這麼有距離。 
《同學會!同鞋~》女演員們合照(左起為楊麗音、方芳芳、劉珊珊、王琄)(圖/公關提供)

《同學會!同鞋~》演員穿著制服與導演謝念祖(後右一)大合照(圖/公關提供)

《同學會!同鞋~》演員穿著制服與導演謝念祖(後右一)大合照(圖/公關提供)

《同學會!同鞋~》演員穿著制服與導演謝念祖(後右一)大合照(圖/公關提供)

《同學會!同鞋~》男演員(左起洪都拉斯、吳世偉、湯志偉、凱爾、夏靖庭)(圖/公關提供)

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上台合照(圖/公關提供)

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秘書長王振保(左)將捐贈支票交給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長林秀鳳(右)(圖/公關提供)

導演謝念祖(左)與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秘書長王振保(中)及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長林秀鳳(右)合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