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愷樂「蝴蝶效應」露腿斜肩「熊抱」報喜?發片兩周入袋新節目檔期大熱門

愷樂【今天愛了沒】MV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6.09.01


「鄰家女神」愷樂8/19發行個人首張EP《久等了》,同名新歌〈久等了〉大獲好評,已創下超過270萬驚人點擊率,為了不讓粉絲再久等,緊急加碼拍攝第二首新歌〈今天愛了沒〉MVMV將於9/5Youtube首播!愷樂發片至今人氣飆漲引發「搶人大戰」,兩周內接獲兩個新節目主持棒,索尼唱片除了忙於喬愷樂的宣傳檔期,製作單位、廠商也紛紛熱線Hold愷樂的跨年檔期,就連網路上近期也紛紛出現「久等了」的周邊商品,吸引喬丹迷的關注,一股強大的「蝴蝶效應」儼然蠢蠢欲動!

 愷樂近來同時忙於宣傳EP與主持工作,她的好人緣、粉絲族群廣大的帶動EP買氣旺,許多藝人好友也都在臉書幫她宣傳專輯,甚至上愷樂的節目也向她下注與她猜拳賭專輯,愷樂昨就在《娛樂百分百》上與好友Kid猜拳,Kid願賭服輸阿莎力買下50張專輯,可說女神手氣超旺,主持荷包滿滿,還兼賣專輯!〈今天愛了沒〉MV中,愷樂一改健康陽光的美式潮流風,搖身變為性感誘人的「時尚尤物」,無論是逛街、散步都彷如走伸展台般自信;其中一幕愷樂被玩具熊包圍,笑得陽光燦爛,抱著玩偶的她半裸地露出白皙的肩膀和修長的美腿,性感指數破表,卻也難免引人遐想,挑戰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

MV由賴偉康導演執導,而當天適逢強颱尼伯特來襲,她不畏風雨跟著劇組遠赴新店山上進行拍攝工作,並在充滿各種歐洲風情和英式風格街景的烏來片廠中一連換了8套造型,穿梭在8個色彩繽紛的場景,其中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廚房做甜點,看著滿桌子蛋糕笑得幸福,原來擁有令人稱羨「川字肌」好身材的愷樂,其實私下竟是個十足「甜食控」,每晚吃完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或蛋糕,近來為了練舞、主持工作、宣傳新EP忙得蠟燭兩頭燒,只要一吃甜食就元氣滿滿,甜點堪稱她每天快樂的能量來源!因此MV一連拍了10多小時,她仍絲毫不見倦容,一看到蛋糕就心花怒放,還體恤工作人員辛苦加班,靈機一動在餐桌旁玩起「下樓梯」的遊戲,搞笑逗得全場爆笑,敬業的態度令人「足感心」!

〈今天愛了沒〉歌詞「有你陪在我身邊∕生活就像卡通影片∕快樂得像只蝴蝶∕想繞著你轉圈圈」,描述無論是單身在等待新戀情,或是和男朋友遠距離戀愛,女生都要先學會愛自己,在愛情來臨之前要先準備好迎接愛的態度,因此導演引導她想像在和心儀的男孩視訊,時時刻刻為「戀愛預習」,中化身為幸福的小女人,逛街、散步等一舉一動都是為了戀愛暖身,導演引導她想像自己在和心儀的男生視訊,但她想像的卻是被滿屋子甜點包圍,果然拍攝成果令大家相當驚豔,工作人員還笑說快被愷樂的笑容融化了,驚呼:「甜到快長螞蟻了!」

無論是帥氣的背心搭配透明褲裝、鮮豔討喜的運動衫、球衣女郎,其中還有一套是在紐約發展的台灣新銳設計師BEI KUO的訂製服,造型百變她都能詮釋出服裝的態度與精神,連導演都稱讚愷樂進步超快,絕對是他近年拍過最順利的新人之一!愷樂「貼心簽唱會」上周從台南、高雄開跑,人氣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9/4下午兩點半將簽回台北西門町聯合廣場,凡購買專輯即送海報(送完為止),另外還能獲得一枚「貼心貼紙」,由愷樂親自幫你貼在身上,為你的生活貼上滿滿正能量!更多愷樂新歌訊息,可上愷樂臉書粉絲團或索尼音樂官網查詢。


MV拍攝花絮


愷樂【今天愛了沒】MV劇照(圖/公關提供)

愷樂【今天愛了沒】MV劇照(圖/公關提供)

愷樂【今天愛了沒】MV劇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