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蠟筆小新25週年》春日部動感運動會 最「動感」的小新限定商品曝光 新增「春日部幼童組」組別 報名延長至9月11日

最「動感」、全亞洲首次《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將於10月2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圖/公關提供)
2016.09.01

蠟筆小新25週年之全新企劃「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將於102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自報名開放以來收到許多小新粉絲們的熱情迴響,為鼓勵親子同樂新增「春日部幼童組」組別,六歲以下兒童只要699元!最後加碼名額再開,延長報名至911日(額滿為止)。號稱史上最「動感」的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即將在台北開跑,喜愛小新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歡樂滿載的運動盛會。
全球首次舉辦的「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期待帶給小新粉絲們不一樣的體驗,本次主題以雙葉幼稚園「運動會」為主題發想,由園長先生、吉永老師和松坂老師擔任運動關卡的關主,在最FUN3K路跑過程中,隨著小新的腳步一起來闖關吧,運動關卡包含:巨型足球區、瘋狂球池區及彩色跳躍區。除此之外,更加碼首次以蠟筆小新為主題的野餐派對,邀請大家運動完,一起在美麗的水岸旁歡樂野餐吧!

最「動感」的跑者限定商品,只在春日部動感運動會
    凡報名《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即享25週念限定好禮,可愛的蠟筆小新受妞新聞邀請,特別出席拍攝跑者限定商品,包含:蠟筆小新紀念跑衣、運動水壺、運動毛巾、集章酷卡及完賽獎牌等,小新與妞兒們的互動更讓大家期待當天與小新一起開心路跑!除此之外,主辦單位特別精心準備小新「粗眉」紋身貼紙,想一秒變野原新之助嗎?「動感」限定好禮只有報名才有,是身為小新迷的你絕不能錯過的機會。 
最「動感」的跑者限定商品,只在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圖/公關提供)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完賽紀念獎牌(圖/妞新聞提供)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定T恤(圖/妞新聞提供)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定水壺(圖/妞新聞提供)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定紋身貼紙(圖/妞新聞提供)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定贈品精美包裝盒(圖/妞新聞提供)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定運動毛巾(圖/妞新聞提供)

《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限定集章酷卡(圖/妞新聞提供)

活動限定加購商品,蠟筆小新25週年野餐墊%2B保溫袋組合,加購價499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圖/公關提供)
全球首屆蠟筆小新主題野餐派對,動感開趴
    本活動更結合首次的「蠟筆小新主題野餐派對」,現場特別邀請到蠟筆小新人偶與各位粉絲們見面,更有許多表演、抽獎活動、體驗攤位等著大家。凡報名還可加購獨家野餐配備,包含:蠟筆小新野餐墊、野
餐保溫袋等限量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邀請各位攜家帶眷,和小新一行人一起在美麗的水岸邊,享受動感又歡樂的野餐派對吧!



三大運動關卡包含:巨型足球區、瘋狂球池區、彩色跳躍區,邀請台灣小新迷們共同來挑戰(圖/公關提供)
三大運動關卡,邀請台灣小新迷們共同來挑戰
   
全球首次舉辦的「春日部動感運動會」結合路跑、運動主題關卡及野餐派對三大元素,除了能與小新及向日葵班成員們一起跑步外,更有園長先生、吉永老師和松坂老師精心準備的「三大運動關卡」要讓大夥們既歡笑又挑戰自我的運動細胞,邀請你來體驗這史上最「動感」的運動盛會,三大關卡內容包含了:
「巨型足球區」:從四面八方襲來的大球,考驗你的反射神經,你有信心避開障礙向前跑嗎?!
「瘋狂球池區」: 讓大朋友、小朋友為之瘋狂的「球池」,跟著小新一起大步的跨越吧!
「彩色跳躍區」:考驗你的彈跳力,大夥一起動動手,奮力跳起共同完成色彩繽紛的「巨幅畫作」吧!。

最後加碼名額再開,新增「春日部幼童組」報名延長至911日止
    《春日部動感運動會》自開放報名以來收到小新粉絲的熱烈迴響,為鼓勵親子共同參與,特別新增「春日部幼童組」,只要家中有六歲以下的兒童,爸媽只要加價699元即可獲得運動會名額,幼童組贈品包含:T恤、號碼布及完賽獎牌,快來跟著小新親子同樂吧!即日起限量名額加開,報名延長至911日為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跟小新一起跑步絕對不是夢想,快來參與這最動感、全球首次的《蠟筆小新春日部動感運動會》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