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曼黛瑪璉再造極緻 穿的保養美學 夏于喬展露自信峰采 美胸+美型+美肌一次擁有

夏于喬展露自信峰采
2016.09.10


2016曼黛瑪璉秋冬新品內衣發表會,以女人每一面都想美麗的心情,打造【360度穿的保養品】,再創秋冬保養新美學。代言人夏于喬帶領舞者用舞蹈來演繹女人秋冬的自信、優雅,並擔任一日店長,獨家分享360度穿的保養品,內在美麗的祕訣,一起感受全面自信迷人時刻。

一開場就帶來舞蹈演出的夏于喬,自認擁有舞蹈細胞,但礙於要有女神的感覺及服裝的影響,要邊跳邊繞展現曼妙身段有難度,所以放棄,但有完整的舞蹈演出的新廣告則會在9/29才會在電視上曝光,夏于喬強調廣告中都是本人演出沒有替身,但其實一拿到腳本時喬喬相當擔心,因為自己平常如肢體擺動般的跳舞都沒問題,但裡面是要有像現代舞般跳躍的舞蹈演出或者在空中停頓還要擺POST,她怕自己做不到,所以求導演要幫她找替身,喬喬解釋:「因為我要穿著這一身衣服,要非常有自信的展現女人的美,因為產品的宣傳理念是『360度美的保養品』,所以鏡頭的要求是要停在空中,360度的表現內衣的美,所以有許多跳躍的動作」喬喬表示當天拍攝差不多跳躍了一、兩百次而且是不停的跳躍,沒想到導演相當滿意覺得不需要用到替身,雖然拍攝期間相當辛苦,但喬喬看到廣告成品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喬喬進一步解釋,曼黛瑪璉秋冬新品360度穿的保養品,不僅穿的要舒適、好看,360度連背後也要照顧到,「勝利魔豎片」就是要讓背後撫平,不會有多餘的肉跑出來;四大特色:
1.微笑雙弧」採凹槽式雙弧圈,溫柔貼合肌膚,輕柔按摩讓胸型更為集中豐挺, 往內聚攏。
2.捧胸魔豎片」利用特殊織造強化布片側推包覆副孔向上提托,視覺更顯飽滿升級效果。
3.勝利魔豎片」首創三道黃金比例側推車縫,漸進式平順背部脂肪,修飾背部,美化曲線。
4.機能美肌材質-水潤白」萃取天然絲蛋白保濕成份添加在布料中,讓肌膚感受到係養品般的滋養呵護。
運用流行色系以內斂綠、靜謐藍、粉嫩妍、雪松紅四個幕次色調推演;並搭配四種配褲:中腰三角棉褲、低腰三角無痕褲、低腰平口無痕褲及高腰三角修飾褲,以細緻的蕾絲設計及機能保養版型由上至下徹底打造不同層次的視覺美感,全然釋放女人的慧黠優雅及自信。


喬喬以模特兒解釋連背後也要照顧到的「勝利魔豎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